日本《超 Q 的狗狗手機充電器》耳朵還會隨著電源殘量改變顏色喔

圖片1

圖片來自:rakuten

我還記得行動電源剛推出的時候,都長得很普通也很陽春,電力也不算高。但是大家都知道科技進步的速度有多快,一眨眼就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長相,電力也相對更高。我還記得我買的第一台行動電源,明明是大品牌(就不提是哪一牌了),但黑色軟膠的地方沒多久就變黏黏的,超噁,後來根本就不想用了啊,總不能放在包包裡,去黏到我其他的東西(無奈)。因為有壞印象,所以之後我也沒再買過行動電源了,不過自從我看見這個超 Q 的狗狗手機充電器,就又燃起了我的購買慾望。說不定看完以後,有些朋友們也會想要買喔。

重點規格

圖片2

圖片來自:rakut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池容量:5200 mAh。

輸入:5V 1A。

輸出:5V 2.1A。

輸入接頭:Micro USB。

輸出接頭:USB。

尺寸:90 x 40 x 40 mm。

顏色:白、黃。

重量:134 g。

附贈:首圖的小毛衣是量身打造的喔,是說夏天的時候還可以穿嗎 XD。

亮點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rakuten

這個狗狗充電器最吸引我的功能,就是耳朵會隨著電池電力殘量的不同,而改變顏色。當電力在 70%~100% 的時候,耳朵會出現紅光;電力在 30%~70% 的時候,耳朵會出現藍光;電力在 0%~30% 的時候,耳朵會出現綠光。而當電力在 5% 以下時,綠光會開始閃爍。不過有一點會困擾到我,因為我已經很習慣,看見紅色的時候,就是電池要沒電了,結果這個充電器是倒過來,紅色是很有電,我應該會不太能適應 XD,一定會發生明明很有電卻一直以為沒電的情況。

圖片4

圖片來自:rakuten

這個行動電源真的太 Q 了,拿出來放在桌上也很賞心悅目啊(滿意),如果朋友們一起拿出來擺,感覺就好像在桌上遛狗 XD。如果身體可以有更多細節一定會更棒,像是手、腳和尾巴,不過細節多也比較會有弄壞的可能就是了。這款手機充電器適用的手機款是 iPhone 5 / 5S 和 iPhone 6 / 6 Plus。充電插頭相同的 iPad 型號也同樣可以使用。表面光滑感覺非常好清理喔,絕對不會出現我之前黑膠變黏的慘劇。

看完有沒有跟我一樣想要呢?它有名字的喔,叫做 SAM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kut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