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湊成一團的明星》當初組合其實也不錯呢~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com.tw/search

在韓國每個團體要出道前都會歷經1-5年不等的實習生時期,在這過程中會看個人表現來判定誰與誰組合出道(也有一開始就確定團員的那種)。其實我們現在看到的韓國團體未必是最一開始就搭配在一起的團員,不少明星都曾經差點湊成一團,像近期正夯的EXID裡的Hani就曾經差點和Sistar的孝琳、Secret的智恩與BESTie的宥智一起出道。



在日前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裡,Hani就代表EXID上節目,這整段節目裡除了提出道的心酸史、自己絕對沒整形外,也意外爆出當年差點與孝琳、智恩和宥智4人一起出道的事情。


(Hani媽媽當初很反對Hani進演藝圈,還希望她去進修心裡學從事平凡的工作就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Hani在高中時在JYP當過一年實習生,但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而被淘汰,如果當時順利留下公司就會讓她與孝琳、智恩、宥智一起出道。


孝琳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tap.co.kr

智恩

圖片5

圖片來自:soompi.com

Hani

圖片6

圖片來自:sooyeonjungies.tumblr.com


宥智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uji_____bestieb


其實4人年紀相近,在外型上也各有個的風格,說不定一起出道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市場呢~ (థฺˇ౪ˇ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