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級《Hani飯拍》記錄被打破!是誰超越Hani的骨盆舞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想不到當初那支讓HaniEXID爆紅的飯拍影片竟然是快四年前拍的!這支影片飯拍界可說是傳說級畫面,除了成功把EXID推上位外也以驚人觀看次數成為飯拍界翹楚,這影片截至今日已有2679萬觀看數,這成績已經超越許多正式MV,也難怪Hani這影片會一直被拿來討論。不過這項成績已經在日前被其他支飯拍影片超越,不僅觀看次數更狂就連達標天數也比想像中短很多!究竟是哪支影片這麼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講到性感女神不少人都會想到EXID的Hani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inven.co.kr

雖然現在EXID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出道前期她們知名度非常一般,直到一支Hani跳《UP&DOWN》的飯拍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開始爆紅,畫面中的Hani因為跳骨盆舞的動作太太太性感而成為話題女星,進而打開EXID的知名度並走向花路。

就是這瞬間讓人血脈噴張(臉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不過Hani的飯拍代表作不只這支,2018年5月的表演影片也被網友瘋傳

畫面中的Hani跳著跟當年一樣的舞,雖然兩支影片有3年多的時間差,但歲月的痕跡在Hani的臉上完全找不到,性感力甚至超越當年的她!

這這這、比當年還性感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雖然我們常開玩笑說只有Hani能超越Hani,但這項傳說在日前已被另一位明星超越,究竟這人是誰呢?

他就是BTS的Jimin!

超越Hani飯拍影片的影片同樣也是飯拍影片(好饒舌),畫面中的Jimin賣力跳著《FAKE LOVE》,大家都知道《FAKE LOVE》並不好跳,勁舞的同時還要散發迷濛魅力,這也是為什麼當BTS在跳這支舞時會讓大家如癡如醉。

有發現這支影片的拍攝日嗎?是的,正是2018年5月31日拍攝的,等於說

Jimin只花1個多月的時間就打破Hani 3年多的記錄!

該影片才1個多月就有2935萬觀看次數,這這這、也太猛了吧(´⊙ω⊙`)!!!大家都說防彈少年團很狂沒錯,但沒想到狂成這樣阿!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才一個多月就有如此驚人的觀看次數,不知道一年後這支影片又會出現多狂的觀看數字?(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