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御用《3D化妝術》與其仿妝不如讓本人直接教你www

圖片1

圖片來自:melontea43.tumblr.com

沒有什麼仿妝單元會比明星本人自己教你畫還精彩,在日前以時尚為主題的韓綜《A Style For You》在首播單元中就請主持人之一的EXID Hani來教大家化妝。Hani在EXID中算是較紅的一員,自從《UP&DOWN》這首歌紅起來後網友瘋狂仿效Hani妝容,而《A Style For You》看中這點直接讓Hani本人教你,創造高收視話題,而Hani在節目中也分享自己被人質疑的整形妝容叫3D化妝術



Hani的妝容特色是深邃眼妝與亮色唇妝


圖片2

圖片來自:levators.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fyeah-hani.tumblr.com、tiffkyu.tumblr.com



只要在打上Hani+Make up就會有一拖拉庫的仿妝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在《A Style For You》節目裡製作單位給Hani一個任務,就是在沒有化妝師的情況下幫自己化妝。(有些藝人如果沒有專門的化妝師協助會畫不出完整妝容)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Hani的底妝有兩個遮瑕重點,分別為兩頰與黑眼圈。(她會利用手的溫度讓底妝更服貼)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突然發現Hani的上妝力道也蠻大的ww



Hani說因為自己彩妝知識並沒有很專門,所以喜歡用多功能的底妝品來一次完成如遮瑕、打底、提亮等效果。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至於眼妝重點放在眼角部分,在眼尾部份做拉長。喜歡Hani妝容的人有發現她的眼妝有那種深邃眼神的放電感嗎?Hani透露自己喜歡用咖啡色系打造深邃感。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腮紅會直接塗於臉頰正中心點,然後用手指輕輕往後帶開。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Hani說網友覺得她有兩個地方最像整形過,分別是眼睛和下巴,Hani解釋自己下巴本來就比較尖,想說都這尖了那就讓它再尖一點好了www(這想法太有趣了)



在微笑的狀態下在下巴兩側打上陰影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而Hani的唇妝喜歡用與腮紅類似的顏色,然後亮度桃粉一點,這樣會讓妝容有一致感。(她有額外說她沒用特定用的唇色,純粹看那天妝容走什麼風就用什麼色)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3D化妝術完成貌


其實Hani五官本身就很立體,所以只著重在局部的3D效果,如果有人想學但五官沒這麼立體的話可以加重陰影的範圍來達到3D效果唷。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






Hani完成妝容後直接參加活動去,下圖是活動現場的妝容感


圖片13

圖片來自:youtube




如何,人家美嗎~(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