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韓綜《A Style For You》主持名單敲定 由各路線偶像聯手打造流行

圖片1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又有新的韓綜要推出啦!(期待)自從韓流崛起後,韓國在時尚圈也開始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先不說國外不少知名設計師是韓裔身份,很多新一季主題秀在發表前都會參考韓國的流行走向(僅是參考)。既然海外都這麼重視韓流時尚,那身為韓國人的他們更是在呼囉。在今年四月即將推出全新的時尚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劇組在今日公佈正式的主持名單,究竟有誰能引領潮流呢?(其實答案就在首圖啦)



在介紹新節目前,我們可以回顧一下韓國有哪些同性質的綜藝節目也是圍繞時尚圈打轉的。



《Get it beauty》


圖片2

圖片來自:tvpot.daum.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尚王》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daum.net/zd3v03f00i0



《Style Log》


圖片4

圖片來自:stylelog.interest.me



而在四月即將開播的《A Style For You》是KBS 2TV的全新節目,由4位全民偶像領銜主持,這些人分別為Super Junior的金希澈、EXID的Hani、Sistar的寶拉與Kara的具荷拉。



金希澈


圖片5

圖片來自:article.topstarnews.net


希澈對於時尚一直有自己的獨門見解,不隨波逐流的他象徵個人主義的時尚感,不知道在新節目裡毒舌的習慣會不會產生意外笑梗呢(笑)。



Hani


圖片6

圖片來自:article.topstarnews.net


EXID裡的Hani也是近期才正式崛起的新偶像,雖然出道有段時間,但在去年以《UP&DOWN》這首歌受粉絲注目,Hani一詞迅速登上韓網熱門關鍵字,看樣子Hani的聲勢會持續延燒。



寶拉


圖片7

圖片來自:article.topstarnews.net


寶拉的性感是一種健康美的概念,活力旺盛的她一直能讓人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力量。



具荷拉


圖片8

圖片來自:article.topstarnews.net


雖然不少網友都說具荷拉的時尚觀念有待加強,但個人覺得她的品味並不差,聽說在新節目中也會有改造單元,或許具荷拉會在節目裡呈現不一樣的面貌?



4個主持人分別代表個性、性感、健康與知性的風格,在這樣多元組合的陣容下不免期待新節目的到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nkoo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