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痴男新發明:網路接吻機~啾啾!

圖片1

韓國6月 14日是KissDay~就是所謂的情侶之間接吻的日子!雖然台灣沒有這節日,過一下也沒關係啦~可是現在情侶有些都是遠距離交往,不能常常見面,接吻的機會就會比較少......那他們的6月14日要怎麼過呢?因為今天我在網站上發現了一款才剛發明不久的親吻傳送器,直接就可感受到對方的接吻囉!

之前建寧我有在卡卡上有提過用Kiss玩保齡球的遊戲:激情舌吻才能 Strike 全倒!,這玩意我覺得就已經讓我很吃驚了~但原來現在還有這種機器,可以傳達接吻的感覺給對方,真是令人很難想像啊~

聽說這機器裡有個吸管是可以轉動的~把嘴巴放在這吸管上轉動,吸管轉動後直接就可以藉由電腦而傳到對方的機器,然後對方的機器也會依你轉動的方向轉動,因為互相間的動作都可以感受到,就像感覺到在和男女朋友接吻似的,更有真實感。

遠距離情侶可使用的網路接吻機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PS:現在聽說不只是有接吻的功能,還正在研究感觸,保濕,配合度喔!

喇舌傳送器 示範影片

"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知動物可不可以使用呢^^

圖片5

順便我再告訴大家不討喜的Kiss方法~請注意

圖片6

▼舌頭使用過度的人

圖片7

▼一點都沒反應的人

圖片8

▼接吻老半天,不知停止的人

圖片9

▼嘴張超大的人

圖片10

▼恐怖的口臭味

圖片11

▼不顧對方、沒有默契的人

圖片12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