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dydo復刻堂《武士咖啡》侍飲料系列全12種都想要!

圖片1

在日本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武士題材,現在又出現了新的周邊,讓喜歡戰國時代的宅男歷女大嘆收不完、收不完,怎麼收都收藏不完啊!日本愛玩新花樣出名的復刻堂飲料公司現在推出了戰國系列罐裝咖啡,預計又將掀起一股搶購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復刻堂在之前推出了一系列假面超人瓶裝飲料,而且越出越上癮,後來不但假面超人有第一彈、第二彈,連怪獸系列都可以出飲料。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復刻堂公司看準大河劇在日本正夯,一口氣推出12款知名武士名人咖啡

圖片4

不但織田信長上杉謙信等武將通通入列,還囊括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新選組正副局長-近藤勇跟土方歲三,以及目前收視率嚇嚇叫的坂本龍馬,向來做事仔細的日本人甚至每個瓶子印上戰國大名家徽,讓想要收藏全部的慾望一口氣level up!

織田信長

圖片5

真田幸村

圖片6

武田信玄

圖片7

上杉謙信

圖片8

前田利家

圖片9

伊達政宗

圖片10

勝海舟

(你注意到了嗎?背景開始變了)

圖片11

近藤勇

圖片12

土方歲三

圖片13

高杉普作

圖片14

西鄉隆盛

圖片15

以及紅遍大街小巷的坂本龍馬

圖片16

復刻堂網站,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動畫產品介紹,網站請往這裡走 。另外有網友回報曾在SOGO看過假面超人飲料,不曉得戰國咖啡他們是不是也會引進呢?

圖片1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