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真田幸村祭》合作商品的吐槽點實在太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cm.jp/album/blackm/pic/17747469

為了紀念邁入400周年的「大坂之役」與NHK電視台明年即將推出的大河劇《真田丸》,大阪地下街なんばウォーク(Namba Walk)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的主角之一就是知名戰國武將真田幸村!雖然說許多店家以真田幸村的代表色「紅色」推出特別商品,但是這些商品的吐槽點實在太多了啊……

連Namba Walk地下街的工作人員都大玩COSPLA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icheee.com/archives/2043915.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amba Walk地下街從上周末開始舉辦慶祝活動,街道裝飾滿是真田家紋、工作人員穿上大紅甲冑,甚至除了展出真田幸村復刻甲冑以外,連《戰國BASARA》系列遊戲也有參展,可以說是真實系、幻想系的真田迷都一網打盡了!

真田幸村風格的鹿角甲冑與家紋裝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icheee.com/archives/2043915.html

戰國BASARA也有參展,只是政宗怎麼比幸村還要搶鋒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icheee.com/archives/2043915.html地下街會在指定的幾個周末舉辦特別活動,粉絲如果選擇避開人潮在平日造訪地下街,就可以輕鬆享用各個店家推出的「真田幸村風」商品,然而卻看得出有些店家非常認真發揮創意,有些店家所謂的「真田幸村風」則讓人很想吐槽啊……

「Cafe And」鹿角頭盔鬆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alk.osaka-chikagai.jp/whatsnew/detail.php?newsId=164

「おか長」鹿角頭盔生馬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alk.osaka-chikagai.jp/whatsnew/detail.php?newsId=164本魚覺得最有創意的店家商品,是「Cafe And」的鬆餅與「おか長」的生馬片,兩家店都把食物塑造成鹿角頭盔的模樣,看起來真的散發「真田幸村風」的氛圍!

「甘党まえだ」團子百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alk.osaka-chikagai.jp/whatsnew/detail.php?newsId=164

「勝家」家紋燒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alk.osaka-chikagai.jp/whatsnew/detail.php?newsId=164像「甘党まえだ」的團子百匯與「勝家」的家紋燒這樣簡單利用家紋、旗幟裝飾,雖然沒那麼有魄力,卻依然跟真田幸村扯得上關係!然而有一些很扯的商品,硬要冠上「真田幸村風」就……

高麗紅蔘營養飲料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alk.osaka-chikagai.jp/whatsnew/detail.php?newsId=164(#゜д゜)不能因為它是紅色就說有關聯啊!!!

紅色內衣大展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alk.osaka-chikagai.jp/whatsnew/detail.php?newsId=164女性內衣專賣店「Chelsea」為了跟上地下街的活動,推出大量紅色內衣加入合作宣傳名單……我相信真田幸村絕對不會想穿的啊!

( ´_ゝ`)這類商店街的主題活動,通常都會有一半的店家轉得很硬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heee!なんばウォー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