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劇照披露

圖片1

喜歡電影的卡友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大消息。兩位名導演:《搶救雷恩大兵》的史蒂芬史匹柏跟《魔戒》的彼得傑克森,將聯手改編漫畫《丁丁歷險記》,並拍成《丁丁歷險記》3D電影三部曲,第一部《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將在明年年底上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丁丁歷險記》作家艾爾吉已於1983年過世,尊重他的遺願,丁丁系列將不再發行續集。

圖片2

丁丁歷險記》是由比利時作家《艾爾吉》的暢銷作品,由富正義感的記者《丁丁》(Tintin)和他的忠實愛犬《白雪》(又譯《米路》,Milou)在世界各地採訪與冒險 的故事,自1929年開始連載後受到全球的歡迎,早在60年代就曾被翻拍成電影,而這部漫畫在作者過世後仍然歷久不衰,在最近又被夢工廠看上,並且由一直 是《丁丁歷險記》粉絲的史蒂芬史匹柏來擔任導演,彼得傑克森擔任製作。

兩位大導演將聯手出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1月時才在 Empire電影雜誌曝光的最新劇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舊版的丁丁真人電影,據說評價不高

圖片7

圖片8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不止導演陣容豪華,連配音都請到一線演員來擔任,主角丁丁由曾演出《金剛》的傑米貝爾(Jamie Bell)。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也獻聲演出紅色拉克姆(Red Rackham)。

由007出馬配音

圖片9

丁丁的幕後演員傑米貝爾

圖片10

電影將合併原本的三集漫畫《丁丁歷險記:金鉗螃蟹販毒集團》(The Crab with the Golden Claws),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和《丁丁歷險記:紅海盜的寶藏》(Red Rackham`s Treasure)創造出一個忠於原著的丁丁冒險故事。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這部電影預計明年10月先在英國上映,之後12月在美國上映。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