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傳染給人?《喪屍鹿病Zombie deer》致命疾病正在北美蔓延,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wareness Act

根據《太陽報》等外媒報導,一份新的報告顯示:被稱為「喪屍鹿病(zombie deer disease)」的致命疾病正在美國加拿大蔓延中,並有可能會傳染給人類的隱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喪屍鹿病Zombie deer

這種疾病的正式名稱為慢性消瘦病(CWD),它會侵襲鹿、麋鹿和駝鹿等有蹄哺乳動物的大腦、脊髓以及其他組織,最終導致死亡,而在發病後不僅大幅減輕體重、缺乏協調(呆滯的凝視),甚至具有攻擊性,因此又被稱為「喪屍鹿病」。

圖片2

圖片來自:Men's Health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表示:截至2019年1月,美國至少有24州和加拿大兩個省發現了這種疾病。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esun.co.uk

雖然目前尚未有確切證據顯示這種疾病會感染人類,不過在近期的研究中發現,當獼猴在食用受到感染的肉後有可能感染這種疾病,而帶有人類基因的實驗室老鼠也有可能會被感染。

圖片4

圖片來自:Headline Health

對此,政府官員們呼籲應採取預防措施,盡可能減低所有的潛在風險。

(ㆆᴗㆆ) 一時之間腦海裡出現了好多畫面,陰屍路、屍速列車、李屍朝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