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這位婆婆真的只有28歲》到底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uzone.id

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講一個近期的新聞。當我看見外國各大新聞標題說,首圖這位是一個 28 歲的女生,我真的沒辦法相信ㄟ,總覺得這是好萊塢電影常出現的那種特效化妝術吧。照常理來判斷的話,這張照片裡的人,年紀看起來應該有 60 歲以上了吧。不過,她是真真實實的 28 歲,絕對沒有任何虛假。而且她並不是一直都呈現這種老化狀態的,是自從她做了一件事之後,突然就開始急速轉變為這個誰都很難相信的模樣。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在她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女生叫做 Hu Juan(胡娟),左邊和右邊都是她本人無誤,左邊是她生小孩之前的照片,而右邊是她生完小孩之後開始慢慢轉變成的模樣。沒錯,讓 28 歲的她,突然急速變蒼老的時間點,就是在她生完第一個小寶寶之後,那是 11 年前,那時她才 17 歲。她生完寶寶之後,就覺得皮膚開始有點怪怪的,好像跟同年齡該有的皮膚緊緻度不太一樣,不過因為症狀還不算太差,她也沒多想。沒想到半年後,老化現象居然加速了腳步,皮膚每天都越來越鬆弛下垂,一年後真的變成了一個老婆婆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據媒體報導,這 28 歲女生得到的這個罕見疾病,在中國只有她一位患者,在世界上也寥寥無幾(有媒體說全世界只有 10 位相同的患者)。這個罕見疾病叫做皮膚鬆弛症,它和自然的衰老狀態不一樣,因為不會發生在全身,像胡娟就只有臉部和脖子的皮膚會鬆弛下垂,身體的其他地方卻完全沒有變化,也就是說身體的皮膚一樣是呈現 28 歲的狀態。她說,當她發現皮膚開始鬆弛的時候,還以為是生完孩子自然的變化,等到她驚覺事情不太對的時候,心裡完全無法接受,一直想要尋短。她還說,拿身分證出去辦事的時候,都被說是假身分證,只好重新辦了一張,但每次看見自己的照片都感到絕望。最痛苦的是兒子在學校都不敢承認她是媽媽了,還一直問爸爸為什麼他的媽媽是這樣的(小孩子不懂事啊)。

圖片4

圖片來自:uzone.id

在她接受募款之後終於能夠動手術,而她本人很有信心,一定能夠恢復到原來的模樣。不過醫生老實地說,因為這疾病還是會讓她不斷老化,所以手術成果能維持多久,真的很難說。目前這個皮膚鬆弛症的治療,還是個世界難題。現在來看看在她生病時,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老公,據她說每次出門都會被當成是老公的媽媽,不過這個不離不棄的老公還真的要給他一個讚。罕見疾病的另一個可怕的地方,就是需要很多醫藥費,要不是她得到善心人士的捐款,說不定一輩子也無法動手術了。

圖片5

圖片來自:uzone.id

如果這個罕見疾病,動完手術之後一樣會衰老,不就要一輩子不停地動手術... (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