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犯罪現場清理者》揭發5個工作上的黑暗面

圖片1

圖片來自:wisegeek

許多人都覺得當警察很勇敢啊,因為不管是怎樣的犯罪現場都要去處理,如果是一些兇殺案,也一樣得親眼看見一些可怕的景象,不過還有另外一組團隊也很厲害,那就是我們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犯罪現場清理者,他們要告訴大家關於這個職業的 5 個黑暗面…。

1. 明明需要許可證才能做的事,在犯罪現場卻無所謂。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清理醫療廢棄物是需要許可證的,不過在犯罪現場卻沒人管你有沒許可證。平常在醫院只要是碰到病人體液的手套就算是醫療廢棄物了,但是在犯罪現場,就算有一張床上躺了一具已經在分解的屍體,這張床墊也可以不算是醫療廢棄物,甚至如果是清理了一些掉在地上的器官,它們也可以不算是醫療廢棄物(驚)。

2. 清理犯罪現場到最後連自己都變黑暗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可能有人認為我們應該天生就不怕血腥,但其實我們只是靠很高的忍耐力,忍到最後整個人的個性都變黑暗了。這工作其實誰都會怕,有許多人來應徵的時候都認為自己的膽子夠大,但其實真正面對犯罪現場的時候,大多數的人真的都會吐,想像一下你得到這份工作之後的第一個任務,是要去處理一個泡在浴缸水裡的屍體,血還一直從身上不斷流出來,這真的跟電視上看見的不一樣,真的會毛骨悚然,而且周圍還會伴隨著可怕的味道。

3. 有些人會手腳不乾淨。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做這行業有許多人都會直接將在犯罪現場發現的值錢東西 A 走,如果被當事人質問的話,就會說那是必需要被銷毀的物品之類的,找一些藉口搪塞過去,想想看在一間房子裡可以 A 走多少東西。

4. 犯罪現場以自殺的比例最高。

圖片5

圖片來自:infornicle

有一位叫做 Jayce 的員工甚至說,她清理過的犯罪現場有 80% 都是自殺案,最常使用的兇器是槍,而這種現場也是最難清理的,最久的一次花了 12 個小時才清乾淨。

*請大家珍惜生命。

5. 我們可能會死在犯罪現場(嚇)。

圖片6

圖片來自:polycount

在犯罪現場可能會出現可怕的害蟲、感染的針筒與髒血,或是死掉的人有某種傳染病等等,而且許多犯罪現場都沒有電所以不會有燈,地上也許有碎玻璃或針頭也看不見,更別說罪犯有可能就藏在現場的某個地方了!

這根本就是一個很危險的職業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