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週報《3月第4週上映電影》至今無負評「我們」本週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上個禮拜台美的票房冠軍仍然是《驚奇隊長》但是強敵在這個禮拜出現了!由才華洋溢的喬登皮爾繼《逃出絕命鎮》之後帶來的最新驚悚作品《我們(Us)》,至今爛番茄上已經累積55篇影評,但仍然是讓人驚奇的零負評!到底這次他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嚇與驚喜?除了《我們》,這個禮拜還有13部電影,以及台灣短片的最高榮譽《金穗獎》影獎,關注國片的影迷們也別錯過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月22日(五) 上映電影▼

《 我們 (U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

☆主要演員:  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 、 Tim Heidecker 、-mateen Ii(Yahya Abdul) 、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 、莎哈蒂賴特約瑟夫(Shahadi Wright Joseph) 、伊凡艾利克斯(Evan Alex) 、 Cali Sheldon 、 Noelle Sheldon 、 Anna Diop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繼導演處女作《逃出絕命鎮》令當代影壇驚為天人、並為反諷社會議題類型的驚悚片樹立新標竿後,奧斯卡獎得主喬登皮爾即將帶來自編自導的全新原創驚悚作品。
《我們》以北加州海岸為拍攝背景,由猴掌製作公司(Monkeypaw Productions)製作,女主角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所飾演。故事描述一位女子雅德蕾德威爾森和她的先生蓋比,帶著兩個孩子(莎哈蒂萊特喬瑟夫、伊凡艾利克斯飾)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一個恬靜的夏天。

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恐懼到達臨界點。

當他們和朋友泰勒斯一家(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提姆海德克爾、卡莉薛頓、娜亞薛頓飾) 共度一個令人緊繃的海邊聚會後,雅德蕾德和先生及孩子們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卻在進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四個人影,正手牽手站立在他們的車道上…《我們》描述了一個和樂的美國家庭在一夜之間必須挺身對抗一群難以解釋敵人:他們自己的分身

 

 

 

 

《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Stan & Oll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Jon S. Baird

☆主要演員: 丹尼·休斯頓(Danny Huston) 、雪莉·韓德森(Shirley Henderson) 、 Stephanie Hyam 、約翰萊利 . Reilly(John C) 、史蒂夫庫根(Steve Coogan) 、妮娜·阿里安達(Nina Arianda) 、 Rufus Jones 、 Susy Kane 、 Harry Hepple 、 Ella Kenion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真人真事改編!致敬史上最傳奇的喜劇天團!
勞萊與哈台是好萊塢1920末到1940中期的知名諧星搭檔,活躍於默片時代,兩人是由瘦高的勞萊和矮胖的哈台組合。他們的故事也將是首次搬上大銀幕。

1953年,「勞萊與哈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喜劇二人組,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對「喜劇天團」的人氣逐漸下滑。但熱愛表演事業的他們,決定展開巡迴演出、力挽狂瀾,雖然一開始觀眾少的可憐,但他們憑藉絕佳的默契、幽默的橋段、說學逗唱的本領,漸漸地找回了大批粉絲,最後甚至是一票難求。不料此時,奧立佛哈台(約翰萊利飾演)的健康出現警訊,而他與搭檔斯坦勞萊(史帝夫庫根飾演)之間,深埋在心中多年的矛盾,也逐漸浮出檯面,讓兩人一度中止巡演。但憑藉著對喜劇的熱愛、以及搭檔多年的深厚情誼,讓他們不顧一切的重返最愛的舞臺,繼續帶給觀眾歡笑與感動。

 

 

 

 

《 跳痛先生(The Man Who Feels No Pa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瓦桑巴拉(Vasan Bala)

☆主要演員: 拉希卡瑪丹(Radhika Madan) 、葛桑迪瓦亞(Gulshan Devaiah)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個男孩,天生沒有痛感,傷得鮮血直冒也沒感覺!
在外公的鼓勵下,從小展開一場變強的功夫修煉,但為了不讓父親擔心,他偷偷從各式武打動作電影自我訓練,平日的他則是個有點宅的安份乖寶寶。當他看到一個獨腿的空手道王可以單挑100人獲得勝利,讓他視此人為心中功夫大神,讓他高喊「我要打100個!」直到有一天,他在街頭見到他心中的大神,也改變了他的命運。

 

 

 

 

《 騙局(The Real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羅德里哥索羅格耶(Rodrigo Sorogoyen)

☆主要演員: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Antonio De La Torre) 、 Ana Wagener 、巴巴拉蘭妮(Barbara Lennie) 、弗朗西斯科雷耶斯(Francisco Reyes) 、莫妮卡‧羅培玆(Monica Lopez) 、 Josep Maria Pou 、 Nacho Fresneda 、 Luis Zahera 、 Maria De Nati 、 David Lorente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騙局》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
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

劇情描述:深具領袖魅力的政治家馬努爾(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飾),一身清廉形象飽受民眾愛戴,讓他在政壇擁有崇高的名聲與地位。但「權力使人腐化」,馬努爾私底下卻與眾多黨內同儕聯手詐用公款,背地裡靠著洗錢、炒地皮攫取財富,過著國王般的奢華生活。

正當馬努爾準備藉下屆選舉奪權時,他與黨友的貪瀆醜聞案竟東窗事發,讓他一夕間深陷弊案風暴,政治生涯大受打擊。此時,交情甚篤的同儕們,竟紛紛跳出來跟他切割,高層為顧全大局,更「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強迫他一肩扛起這個大黑鍋。

王國即將崩解,人人各有盤算,馬努爾這才驚覺遭到眾叛親離。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他打算向這些唯利是圖的貪婪者,展開全力反擊...與貪婪政商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狂力廝殺。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

☆主要演員: 麥克·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 、蕾雅·瑟杜(Lea Seydoux) 、柯林佛斯 (Colin Firth)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 、麥斯·馮·西度(Max von Sydow) 、 Joel Basman 、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 、安格斯戴爾(August Diehl) 、史帝芬威汀頓(Steven Waddington) 、祖塔克布尼克(Zlatko Buric)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 幼女戰記劇場版 (Saga Of Tanya The Evil The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上村泰

☆主要演員: 悠木碧、大塚芳忠 、早見沙織、三木真一郎 、玄田哲章 、飛田展男 、濱野大輝 、笠間淳 、林大地 、小林裕介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年僅9歲魔導師活躍在戰場最前線,卻是一名披著幼女皮的怪物!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故事!
本片受《敦克爾克大行動》啟發,監督上村泰請來動畫界音響監督第一把交椅『岩浪美和』打造最強聲音效果。

原本為日本菁英上班族的譚雅.提古雷查夫,因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解雇員工,遭怨恨被推下電車月台,就在被火車輾斃之際,勝利組的人生就此劃下句點……原以為如此,但卻見到了自稱為神的「存在X」。

由於不願向存在X懺悔,於是便遭到惡搞,以女性的身分轉生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至充斥著槍械與魔法、烽火連天的異世界去了。在譚雅金髮碧眼的無害外表底下,隱藏著殘酷的靈魂,擅長硬派軍事作風的她,以高效率指揮戰鬥,將敵人趕盡殺絕。在煙硝四起的帝國中,譚雅逐漸成了最危險的魔法師……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世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 來了(It Com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中島哲也

☆主要演員: 岡田准一、妻夫木聰 、黑木華、小松菜奈、松隆子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 日本鬼才導演中島哲也睽違五年之作,耗時一年多重新編寫劇本
★ 改編自澤村伊智「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賞首獎」得獎大作《邪臨》

★ 傑尼斯演技派男星岡田准一首部恐怖懸疑電影

★ 《告白》《你的名字》製作人川村元氣籌畫製作,睽違8年與中島哲也再度合作

★ 各大獎項常客──黑木華繼《東京小屋的回憶》二度與松隆子精彩共演

★ 《渴望》中瘋狂的妻夫木聰、小松菜奈 再度與導演中島哲也齊力打造恐怖巨作

  任職於東京食品公司的田原秀樹(妻夫木聰 飾)和妻子香奈(黑木華 飾),幸福地一起扶養2歲的女兒知紗。秀樹沉浸在身為「奶爸」的喜悅中,常在社群媒體中分享自己的育兒日常。看似是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但他們淡忘的離奇過往也悄悄地重襲而來……

  兩年前,有個神祕訪問者來到秀樹的公司,但接待那名訪問者的後輩竟然離奇死亡。兩年後的現在,秀樹身邊發生許多不可思議之事,感到恐懼的秀樹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自由作家野崎(岡田准一 飾),與他的靈媒女友比嘉真琴(小松菜奈 飾)。真琴發現籠罩在秀樹周遭的是一股非常強大恐怖的力量……

  為了對付這強大的謎樣力量,真琴也請來親姐姐琴子(松隆子 飾)幫忙,身為日本最強的靈媒師的琴子,召集了日本各地靈力強大的神職人員,決心一同對付這未知的力量。在琴子的一聲「……來了」為此恐怖之戰揭開序幕……

 

 

 

 

《私刑制裁 (Brok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李正浩

☆主要演員: 李聖旻 、鄭在永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爭議性情節反映社會寫實議題,對法治機制下正義盲點的深刻探討。
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勝賢(鄭在詠 飾)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那乖巧可愛的女兒李秀珍(李秀彬 飾)會以一具冰冷的屍體的形式躺在自己的面前,然而不可逆轉的事實已經發生,女兒被捲入一場泯滅人性的虐殺案中,相依為命的父親痛不欲生…。

某日,痛苦的勝賢收到了一封神秘信件,追随著信件中给出的線索,勝賢目睹了女兒臨死前遭遇的凌辱,在無可抑止的盛怒之下,父親殺死了罪犯之一,對他而言,這只追兇旅程的開端而已,因為其他殺害自己女兒的幫凶,仍逍遥法外...。年輕罪犯的連續死亡案件吸引了警方的注意,一直在調查李秀珍一案的刑警億觀(李星民 飾),也不得不同步展開了對勝賢的追捕...。

 

 

 

 

《 老大人 (Dad’s Sui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洪伯豪

☆主要演員: 黃嘉千 、小戽斗、喜翔  、曹晏豪、李友珊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八旬老翁金茂獨自住在平溪的透天厝裡,老伴已先行離世,兒女皆已各自安身立命於台北。
儘管健康走下坡,台北仍是一個金茂永遠都親近不了的地方,醫院幾乎是他對這城市的唯一印象。

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金茂(小戽斗 飾),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儘管身體大不如前,台北仍是一個他永遠都融入不了的地方。某日金茂又因胃痛住院,女兒玉珍(黃嘉千 飾)再度為了養老院的話題和兒子益正(喜翔 飾)爭吵不休。然而,一場意外讓金茂輾轉住進了安養院,即使孫子凱凱(曹晏豪 飾)捎來結婚喜訊,也絲毫沒有消弭金茂的低落情緒。這天,女兒玉珍推著輪椅帶金茂上街,想讓他為孫子的婚禮訂做新西裝。殊不知,對金茂而言,西裝早已有著完全不同的意涵…。

《麻醉風暴2》導演之一洪伯豪首部電影長片,透過父親與兒女、孫子間的親情故事,帶出當今高齡化的台灣社會下,關於照護、生死議題中不同層次的問題。

 

 

 

《 嫌疑犯X(Perfect Numb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 方銀珍

☆主要演員: 趙震雄、柳承范、李瑤媛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范 飾)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做事的鄰居花善(李瑤媛 飾)。單親媽媽花善與女兒允兒相依為命,可是不斷現身騷擾的暴力前夫金哲民,還是令她們母女單純的小幸福蒙上陰影...。  終於在某日,花善手刃了前来糾纏的前夫。石固察覺花善出於自衛而殺人的事實後,主動提出由他料理善後,為這樁犯罪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的證明...。然而在精明警探的追查下,這場以愛為出發點的疑陣佈局,即將展開一場極限鬥智的推理攻防戰。

 

 

 

 

《 愛情零極限(A Faithful Ma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主要演員: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 、 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利蒂希婭卡斯塔(Laetitia Casta)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法國編劇尚克勞凱立瑞、路易卡瑞共同創作,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描述劈腿慣犯+無法做決定的男人+愛情跟蹤狂的戀愛故事。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由法國男神路易卡瑞、國際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時尚寵兒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電影,榮獲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大獎。電影受邀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也在紐約影展放映。

每個角色都很怪,她們看似不合理,卻像是我們在愛情裡的縮影。

3個人一起走下去吧!

攝影師亞伯(路易卡瑞 飾)深愛女友瑪麗安(利蒂希婭卡斯塔 飾)。儘管瑪麗安行事作風神祕,老愛跟好友保羅混在一起,亞伯仍然相信瑪麗安是愛他的。直到瑪麗安宣佈她懷了保羅的孩子,亞伯不得不考慮放棄這段感情。

保羅的妹妹伊芙(莉莉蘿絲戴普 飾)從小暗戀亞伯,她是亞伯的頭號粉絲,卻遲遲不敢跟他告白。伊芙趁著亞伯跟瑪麗安的感情危機,大膽跟亞伯示愛。在這道愛情多角習題裡,誰愛誰多一點?誰又能持續久一點?

《愛情零極限》劇本由法國傳奇編劇尚克勞凱立瑞(Jean-Claude Carrière)與法國才子路易卡瑞共同創作,榮獲 2018年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最佳劇本獎」,選入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放映。

路易卡瑞身兼編、導、演三個角色。本片有莉莉蘿絲戴普挑大梁演出愛情跟蹤狂一角,也是路易卡瑞與利蒂希婭卡斯塔婚後,第一次同框演出情侶,兩人默契絕佳,完美演出戀人在愛情中的各種模樣。

 

 

 

 

《屋簷下的記憶(Ray & Liz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理查畢林漢(Richard Billingham)

☆主要演員: 艾拉史密斯(Ella Smith) 、賈斯汀賽林格(Justin Salinger) 、派屈克羅默(Patrick Romer)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英國電影學院獎英國傑出首部作品。英國藝術家理查畢林漢執導的家庭自傳電影,回溯年少記憶,以他的酗酒父親和肥胖母親,深刻記錄下工人階級的父母,與那時代的小市民心聲,關於家庭的憂慮、孤獨、愛與失去的關係。
我的家庭真可愛,不整潔美滿又安康...

在英國鐵娘子執政的年代,畢林漢一家的日常不太尋常,酒精成癮的父親、肥胖的母親,和兩個孩子住在伯明罕郊區的政府福利房,混亂貧窮的日子伴隨許多無法控制的因素,都在狹小擁擠的破屋子裡發生:一早生活起床的儀式父親就是喝著鄰居私釀的酒精毒藥,看著窗外,日復一日;叔叔來幫忙照顧小孩,卻一時糊塗讓他們2歲的小兒子傑森置於危險之中;

10年後,已是小學生的傑森,寒冬夜裡數日未歸,差點凍死在外,直到社工將他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時,母親一時難過地哭了,但似乎吸了一口菸就忘了…

導演理查畢林漢重新創造內心的家庭記憶,回望三段不同時間的生活片段,完成這幅不帶憐憫的貧窮畫像。

 

 

 

 

《 池畔風暴(Liquid Trut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卡羅琳娜賈柏(Carolina Jabor)

☆主要演員: 丹尼爾德奧利維拉(Daniel De Oliveira) 、 Marco Ricca 、 Malu Galli 、 Stella Rabello 、 Gustavo Falcao 、 Luisa Arraes 、 Luiz Felipe Mello 、 Rodrigo Dos Santos 、 Breno Nina 、 Clarissa Pinheiro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榮獲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4項大獎肯定,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編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只有他和男童,知道更衣室的秘密。

魯本斯是個瀟灑帥氣、廣受學生歡迎的游泳教練。某天竟被家長指控,涉嫌將男童帶到更衣間,做出過分親密的不當舉止。消息一出,家長群組風雲變色,紛紛擔心自己的孩子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平靜的游泳池畔因此攪得人心惶惶。當事者家長甚至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定罪文,譴責魯本斯就是狼師,揪集群眾力量希望他得到制裁,警方也深入調查魯本斯的涉案可能。面對醜聞瘋狂延燒,尖銳的指控將魯本斯逼到崩潰邊緣,即將讓他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機甲風暴 (BraveStor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岡部淳也 

☆主要演員:大東駿介 、渡部秀 、壇蜜(Dan Mitsu)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外星人VS.強化人,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2025年人類毀滅,倖存的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決定回到過去,找到機器人科學家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未來的外星人對抗。 

堪稱日版《環太平洋》的巨大機器人戰爭,以東京為舞台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2050年,地球上的人類即將滅亡。春日家五個兄弟姊妹是極少數倖存的人類,他們回到過去,計畫在吉爾吉斯星人侵略地球前將他們消滅。一行人帶著從吉爾吉斯星人手中奪來的巨大機器人設計資料,以及外星人掃描眼鏡、超能力和強化戰鬥服「純銀」這三樣物品,來到了2015年,並找到機器人科學家-紅健一郎,期望他製造巨大機器人「緋紅男爵」與外星人對抗。紅健一郎雖同意幫忙,但卻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讓他的弟弟紅健作為「緋紅男爵」的駕駛,一場攸關地球存亡的壯烈之戰就此展開……

 

《 第41屆金穗獎影展》

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邁入第41屆的金穗獎背負著「培育電影人才、鼓勵新銳創作」的使命,期望在跨越40週年的里程碑後,金穗獎能帶領短片創作者以更遼闊的視野立足臺灣、展望世界。
開幕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一集)為公視與HBO Asia及CATCHPLAY合作的旗艦大戲,由短片輔導金得主林君陽導演,人氣女星賈靜雯、暖男溫昇豪與影視雙棲影帝吳慷仁主演。閉幕片《握三下我愛你》,為五度獲得金穗獎肯定的金獎導演周美玲最新電視電影,改編瓊瑤御用導演的真人真事,由楊丞琳和黃姵嘉兩位金鐘視后,以及備受矚目的男星是元介演出。

本屆在徵件階段共有234部作品符合報名資格,評審團從故事創意與製作等各面向展開討論,最後選出54部入圍影片,角逐535萬元的總獎金。入圍影片包含一般組及學生組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及實驗片,皆會在本屆影展期間演出。

本次的金穗獎入圍影片星光閃閃,許多一線演員持續支持鼓勵短片的新銳創作者。入圍作品《媽媽桌球》就由新科金馬影后謝盈萱演出。多次入圍金馬獎的陸弈靜,在這次於《浮陽》、《阿嬤的放屁車》、《一起去天堂》等三部入圍作品中都有演出。在上屆金穗獎同時獲得一般組及學生組女主角獎的李雪,也於入圍影片《再會!方舟》演出。除此之外,也不乏其他金馬獎、金鐘獎得主:如龍劭華、蔡振南、姚淳耀、潘慧如、黃健瑋、楊麗音、鄭人碩、吳可熙等實力派演員,皆在本次競賽作品有精采的演出。

在觀摩單元中,金穗獎長期與培育影視創作人才的公視、中視、客家電視台等機構合作,透過大銀幕展映其最新作品。海外單元也與香港「鮮浪潮」、澳門電影館、新加坡「青年電影獎」等地電影機構單位合作,規劃『亞洲短打』單元。本屆首度放映VR單元,也將與高雄電影館合作展出近年優質的台灣自創VR短片。

在這屆影展系列活動中,不僅有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獲得破億票房記錄的林孝謙導演,將帶來去年的另一部短片創作《情色小說》特別講座,揭露跨尺度大膽題材短片的幕後祕辛。金穗獎也將與優良電影劇本獎共同舉辦「《無法辯護》:從劇本到大銀幕」講座,改編自106年優良電影劇本入圍作品的《無法辯護》(原名:《人形立牌辯護人》),由曾入圍金穗獎的曹仕翰親自改編搬上大銀幕,也邀請司法院代表一同分享分享不同的觀點。曾三度入圍金穗獎的莊絢維導演,首度執導劇情長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再創臺灣恐怖片新高峰。片中大量使用動畫特效創造魔神仔、黑虎爺精采鏡頭,《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特效講座將由導演莊絢維與以《目擊者》入圍金馬最佳視覺效果的葉仁豪總監,一同揭開《人面魚》電影特效的幕後祕辛。獲金穗獎肯定的張亨如與賴孟傑,首度合作執導的公視強檔戲劇《噬罪者》,試圖透過一名出獄假釋犯的視角,探討人性心理的愛恨糾葛。本片集合莊凱勛、曹晏豪、夏于喬、蔡淑臻等卡司,精彩片花全球首映發表會,邀您先睹為快!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