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第2週上映電影》美少女與連環殺手交換身體「換人殺砍砍」這可不是輕小說...

圖片1

你有沒有過不知道想要看什麼,但就是想要去電影院坐下來看場電影的時候?只要別不小心挑錯類型(不敢看恐怖片卻挑到恐怖電影之類的.....)這個禮拜的電影都很適合你突發奇想,走進電影院細細品味!請看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整理,然後決定你要看哪一部吧!

▼11月12日(四)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麗絲與夢幻島(Come Awa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布蘭黛察普曼(Brenda Chapman)

主要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 、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 、戴瑞克‧傑寇比(Derek Jacobi) 、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

所有的童話傳奇都來自夢想…

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

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

 

 

▼11月13日(五)上映電影▼ 

《異星佔領(Occupa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路克史帕克(Luke Sparke)

主要演員:泰姆拉·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 、丹尤英(Dan Ewing) 、史黛芬妮傑布森(Stephany Jacobsen) 、芮安娜費雪(Rhiannon Fish) 、查克蓋瑞德(Zac Garred)

毫無預兆,全面入侵!攸關人類存亡的最後一戰就此展開!

來自外太空的不明生物突然入侵地球,幾乎造成人類滅絕,這群逃過一劫的倖存者們必須團結一致,阻止外星生物進一步的侵略,拯救世界免於毀滅殆盡……

導演路克史帕克補充道,《異星佔領》不僅僅是部科幻電影,其中也摻雜了戰爭電影般的元素,並將歷史融入其中,就是為了能讓觀眾觀看本片時更有身歷其境的代入感。

 

 

 

《海邊的異邦人(L'étranger de la Plag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大橋明代

主要演員:松岡禎丞(Matsuoka Yoshitsugu) 、伊藤加奈惠(Itō Kanae) 、村田太志 、嶋村佑(Yū Shimamura) 、仲谷明香 、佐藤花

住在沖繩小島上的小說家橋本駿(村田太志配音),偶然遇見坐在長椅上看海的憂鬱少年知花實央(松岡禎丞配音)。就在兩人逐漸熟悉彼此,進而成為好友之時,實央卻在某天離開小島,而承諾會打來的電話也未曾響起…。三年後,當實央再度出現在駿的面前,並向他大膽表白時,不斷拒絕實央的駿,最後逐漸敞開了心扉…。

 

 

 

《我的媽媽開GAYBAR(Stage mot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湯姆費茲傑羅(Thom Fitzgerald)

主要演員:劉玉玲(Lucy Liu) 、賈姬威佛(Jacki Weaver)

★曾獲墨爾本同志影展開幕片、加拿大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拉拉手,到白首》平權導演最新電影作品

★在我死之後,媽媽才開始了解我的生活…

★《性福拉警報》奧斯卡金獎製片 顛覆傳統創新傑作。

★電影中文主題曲[愛,沒有不同] LiveMe直播主Meggie薇寶 深情演繹。

她與摯愛告別後,開始瞭解陌生的彩虹人生!

唱詩班指揮-梅碧琳(賈姬威佛 飾),在兒子逝世後,繼承他的變裝俱樂部,她從保守德州搬到絢爛的舊金山,更得拯救俱樂部免於倒閉之危,讓丈夫和身邊的親友都大吃一驚。在這個喧鬧、充滿活力的新環境中,她開始為自己生活尋找新的意義,也才慢慢了解,多年未曾聯繫的兒子,度過的是什麼人生…

 

 

 

《宅在瘟疫蔓延時(Tales of the Lockdow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費南多寇洛摩(Fernando Colomo) 、艾拉羅・費南德茲・阿爾梅羅(Alvaro Fernández-Armero) 、大衛・馬克斯(David Marqués) 、米格爾·巴登(Miguel Bardem) 、璜迪·雅哥·普多(Juan Diego Botto )

主要演員:阿爾貝托阿曼(Alberto Ammann) 、曼蕊拉.薇拉斯朵(Manuela Velasco) 、路易托薩(Luis Tosar) 、艾瓦羅·瑞可(Alvaro Rico) 、伊斯科(Isco Alarcón)

「風水奇緣」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凶宅終於迎來新房客,瑪卡好心上門提醒,並推銷「居家能量風水淨化」專案,沒想到最須要消災解厄的人會是…

「遠距教學」菜鳥殺手帝歐防疫期間不忘精益求精,透過經紀人進行「遠距教學」…

「像極了愛情」蘇姍娜滿心期望飛到芬蘭與未婚夫相會,航空公司卻因新冠疫情而禁飛,室友卡洛斯能否近水樓台呢?

「弄拙成巧」女明星被要求自拍一段影片作為試鏡,只好找老公幫忙對戲,這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金童,能唸得出古裝劇的艱深台詞嗎?

「消失的房客」房地產大亨蘇索在家遙控手下「處理」帶頭抗議房租調漲的房客,翌日卻在自家門口收到一份包裹…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嚴格實施防疫封鎖措施,對將近4700萬的人口五度延長「緊急狀態」。電影圈在【人盡皆知】製片的號召之下,由五大導演遠端遙控拍攝,五組豪華大明星身兼演員、化妝師及場記,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一起完成了西班牙版的「緊急狀態宣言」。

 

 

 

《弒膽遊戲(The 100 Candles Ga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尼可拉斯歐納提(Nicolas Onetti) 、吉列爾莫·洛克哈特(GUILLERMO LOCKHART)

主要演員:Wallis Barton 、艾咪史瑪特(Amy Smart) 、瑪格布哈維(MAGUI BRAVI)

流傳自日本江戶《怪談百物語》的古老傳說,當人們講鬼故事的時候,便會招來妖魔鬼怪;在冥界門口徘徊的地獄小鬼,會變成我們熟悉的人來教唆人們玩這個遊戲。

參加遊戲的人圍在一起,四周點上一百根蠟燭圍成一個圓圈,在旁邊立上一面鏡子,每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然後去照照鏡子,藉此試膽,相傳當蠟燭全部熄滅時,鬼就會出現,所有參與遊戲的人都將被帶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唯一解套的辦法就是千萬別讓第100根蠟燭熄滅……

 

 

 

《鬼才狂想曲(Why Are We Creati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赫爾曼瓦斯科(Hermann Vaske)

主要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北野武(Kitano Takeshi) 、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 、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 、碧玉(Björk) 、大衛·鮑伊(David Bowie) 、艾未未(Ai Weiwei) 、波諾(Bono) 、尼克・凱夫(Nick Cave)

2019威尼斯國際電影節Venice Days參展作品。

鬼才們在想什麼?最一針見血的問題,常人最難以理解的回答!

「為什麼你這麼有創意?」

長達三十年,導演赫爾曼瓦斯科不斷的問著同一個問題,從傳奇搖滾歌手大衛鮑伊到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當代最偉大物理學家史帝芬霍金到龐克時尚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甚至美國總統、達賴喇嘛,都被瓦斯科問過相同問題,橫跨各領域,透過這些人對這個問題的反應和回答,我們得以窺見這些天才異於常人的腦內狂想。

 

 

 

《祕密:夢想的力量(The Secret: Dare to Drea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安迪・塔南特(Andy Tennant)

主要演員: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 、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 、傑瑞・奧康奈爾(Jerry O'Connell)

改編自全球暢銷勵志作品《祕密》。故事描述獨自扶養三個孩子的寡婦米蘭達(凱蒂荷姆絲 飾)在一場風暴過後,雇用了一名水電工布雷(喬許盧卡斯 飾)修繕受損的住家。在閒暇之餘,布雷會與米蘭達分享他的人生哲學「吸引力法則」,布雷相信只要打從心底渴望某件事物,宇宙自然會有力量助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換人殺砍砍(Freak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主要演員: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

翻轉砍殺恐怖片類型,讓一名青少女和一個冷血無情的連環殺手互換身體。

正值17歲的米莉凱斯勒(凱瑟琳紐頓 飾)努力想要熬過充滿明爭暗鬥、勾心鬥角,比紅比美比受歡迎的美國高中時,她竟然成為一個惡名昭彰的恐怖殺手屠夫(文斯范恩 飾)的最新目標,這下子她根本就不必擔心準備考大學的事情了。

當屠夫使用的一把古代神秘匕首,讓她和米莉隔天醒來後,赫然發現他們互換身體了。米莉也發現她只有24小時的時候能夠把身體換回來,不然她就會永遠困在一個中年瘋狂殺手的身體裡面。唯一的問題是,她現在看起來明明就是那個遭到全面通緝的兇惡瘋狂殺手,同時真的的殺手屠夫卻看起來像個美少女,正準備在高中的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

米莉靠著好朋友的幫助-正義魔人奈拉(賽麗絲歐康納 飾)、帥到爆炸的喬許約(米夏歐斯洛維奇 飾)以及她暗戀的對象布克(烏瑞亞謝爾頓 飾)-必須和時間賽跑,及時逆轉這個詛咒,但是屠夫卻發現變身成一個美少女在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的最佳掩飾。

 

 

 

《菜英文沒在怕(Samjin Company English Cla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木村大作

主要演員:李絮 、裴海善 、高我星 、朴惠秀 、趙賢哲 、金鐘受 、金元海 、大衛·李·麥金尼斯 、李周英(Lee Joo-young)

1995年,子英(高我星 飾)、宥娜(李絮 飾)、寶藍(朴惠秀 飾)三人已在三振集團公司待了8年,雖然她們擁有卓越的工作能力,但因高中畢業的學歷讓她們在公司的地位不高,為了能獲得升遷機會而一起參加公司多益班的她們,後來發現公司有不正當的行為,便決定冒著被公司解僱的風險,同心協力與公司正面對決……

李鍾泌導演透露《菜英文沒在怕》會以1990年代為故事背景的原因,他說:「1990年代的韓國開啟國際化、世界化的時代,學英文的熱潮席捲全韓,許多企業都開辦多益班,電影是以這真實現象為基底去延伸的故事。《菜英文沒在怕》中以不起眼、默默工作的高中畢業社員為主角,在她們發現公司的黑幕後,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也找尋到對於生活、工作的意義。」

 

 

 

《指揮巨星亞尼克(Ensemb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尚尼可拉斯歐宏(Jean-Nicolas Orhon)

主要演員:亞尼克聶澤賽金(Yannick Nezet-Seguin)

加拿大35歲天才指揮家巡演歐洲故事。

本片記錄曾三度來台、全球最炙手可熱的指揮家亞尼克聶澤賽金,與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長達20年的濃郁感情。並記錄該團成立35週年時,展開征戰德國多特蒙德、科隆、漢堡,荷蘭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以及巴黎愛樂廳等連續七場的歐洲巡演。

25歲接掌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35歲當上費城管弦樂團指揮的亞尼克,一站上指揮台總能爆發巨大能量,被美國《金融時報》讚美是「指揮台上最強能量製造機」。

加拿大導演尚尼可拉斯歐宏(Jean Nicolas Orhon)不僅扛機拍攝這趟亞尼克率領「大都會管弦樂團」征戰歐洲的完整過程,更費時四年將這些音樂家的巡演準備、演出心聲一一收錄,完美呈現這位「指揮巨星」亞尼克的豐沛才華與驚人魅力,被美國〈紐約時報〉盛讚「敲響了天堂之門」。華麗呈現布拉姆斯《圓舞曲華爾滋》、艾爾加《謎語變奏曲》、蕭士塔高維奇《第四號交響曲》、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高沙可夫《西班牙隨想曲》、德弗札克《斯拉夫舞曲》及莫札特《第39號交響曲》等名曲,尤其招牌曲的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更被亞尼克視為「終極享受」,讓古典樂迷痴狂。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