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上映?《1月第3週上映20部電影》一天看3部才看得完耶...

圖片1

20部電影上映,對喜歡電影的人來說,選擇太多了反而困擾......這個禮拜的電影類別多,題材豐富,不管是溫馨的親子《一步一步的愛》,或是懸疑《死亡醫生的遺產》《末路狂奔》,驚悚《凶宅怪談》《靈冤而厲》或是動作《異種獵殺》《殺機追緝令》,甚至本週還有台灣好久不見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由范逸臣與曹佑寧兩位台灣帥哥對尬,周杰倫林慶台插花演出,以及今敏導演4K經典修復重映《千年女優》!本週上映的所有電影資訊,請大家往下拉▼

 

 

 

 

 ▼1月15日(五)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步一步的愛(STE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飯塚健(Ken Iizuka)

主要演員: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 、國村隼(Jun Kunimura) 、山田孝之(Yamada Takayuki) 、川榮李奈 (Rina Kawaei) 、伊藤沙莉

健一(山田孝之 飾)的女兒美紀出生後不久,妻子就突然因病去世,留下健一和美紀兩人相依為命。妻子的雙親勸他再婚,並想把孫女美紀接去撫養,但是健一還是決定以一己之力照顧女兒。從托兒所到小學畢業,時光流轉中所捕捉到的,是單親爸爸的奮鬥和女兒成長中留下的足跡。儘管這十年間,健一的生活中出現過願意成為美紀母親的女性,但對亡妻的思念情感,讓健一始終無法做出決定……

 

《凶宅怪談(Stigmatized Properti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中田秀夫(Nakata Hideo)

主要演員:瀨戶康史(Seto Kouji) 、龜梨和也(Kazuya Kamenashi) 、奈緒

改編自日本最猛凶宅藝人真人真事,龜梨和也首度參演恐怖電影!

過氣諧星山野(龜梨和也 飾)和拍檔中井(瀨戶康史 飾)拆夥後,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聽從前輩建議:他決定1人隻身入住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奈緒 飾)的幫忙下,他在發生過殺人、自殺或火災的凶宅順利拍到幽靈蹤跡。

人氣爆升的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不但身邊的人都遭遇不測,連自己都好幾次死裡逃生!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是被最凶猛的怨魂纏上…

  

《死亡醫生的遺產(Black Fi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深川榮洋(Yoshihiro Fukagawa)

主要演員:綾野剛(Go Ayano) 、 北川景子(Kitagawa Keiko) 、 岡田健史

這名醫生是救世主,還是獵奇殺人犯?「賜你一個毫無痛苦的死亡」接受某個地下網站委託,幫人施行安樂死的連續殺人犯「死亡醫生」。

此人物之存在被發現的契機來自一名少年控訴著父親被殺死的報案電話。警視廳搜查一課的No.1搭檔犬養(綾野剛飾演)跟高千穗(北川景子飾演)立刻著手辦案,相似的案件也接連浮上檯面。兩人與搜查小組組長麻生(石黑賢飾演)、新進刑警澤田(岡田健史飾演)、室岡(前野朋哉飾演)、青木(青山美鄉飾演)快馬加鞭地追查案情,然而受害者家屬卻口徑一致地擁護犯人。死亡醫生究竟是獵奇殺人犯?還是救贖之神?驚愕的事實與更巨大的悲劇即將降臨在犬養與高千穗身上。

 

《哲人王:李登輝對話篇(Philosopher King - Lee Teng-hui's Dialogu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石山貴明(Takaaki ISHIYAMA)

主要演員:桃果(Momoka) 、 寺杣昌紀(Masaki TERASOMA)

這是一部由日本人描繪的臺灣民主化故事

「我想在我還是人類的時候,結束自己的生命。」日本女大生真里亞,陷在無法自拔的抑鬱悲傷,決定告別充滿鬥爭的污穢世界。正當她絕望投向死蔭的幽谷時,突然有股聲音闖入她的意念拉她一把,讓她重見生命之光。真里亞喚之為「老師」,而這名老師,正是「臺灣民主之父」李登輝。不忍見真里亞自殘,李登輝和她娓娓道來篳路藍縷的珍貴心得。從日治時期、白色恐怖到總統直選,究竟是什麼樣的學養背景,支撐著沒有政治野心的李登輝克服萬難,幫助臺灣在38年獨裁政權後,以不流一滴血的「寧靜革命」邁向民主時代?卡萊爾《衣裳哲學》、新渡戶稻造《武士道》等聖賢哲思,又如何轉化成李登輝「不是我的我」的治世之道?

 

《好好拍電影(Keep Roll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文念中(MAN Lim Chung)

主要演員:許鞍華(Ann Hui)

縷述著名導演許鞍華的光影人生。從人聲鼎沸的紅地毯展開,一位年過七十精力充沛的短髮女人舉步生風邁向閃光燈舞台。紅地毯淡出變成泥濘小路,伴著混濁的腳步聲,她大步流星踏入香港新界的電影片場。於她而言,榮耀和艱辛不過是接近電影世界的不同路徑。導演許鞍華透過電影她得以融入香港這座華洋雜處的城市,得以與曖昧疏離的母親和解,得以探索自己和這座城市的難民身份。電影亦找到了她。她師承胡金銓,處女作開闢香港電影新浪潮,無人問津的小人物們成為她鏡頭下的主角。四十載光影生涯,從獲獎無數到跌入谷底,潮起潮落間,她對電影,對香港的一片赤誠始終未變。在孤獨追尋的路上,電影伴她活出人生的圓滿。

 

《殺機追緝令(Wake U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亞歷山大切恩耶夫(Aleksandr Chernyaev)

主要演員: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 、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Francesca Eastwood) 、威廉福賽(William Forsythe)

失去了記憶,誰都不能相信,包括自己!

一名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演)在醫院裡醒來,他失去記憶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卻發現自己因為一連串的謀殺案而被警方追捕中…

原來警方在約翰發生車禍的現場,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而謀殺手法竟與前幾件命案如出一轍!為了還原真相,約翰決定鋌而走險與相信他的護士(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 飾演)設法逃離醫院與聯邦調查員的監控。而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

 

《我的寶貝(Sweethear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麗莎‧阿祖洛斯(Lisa Azuelos )

主要演員:桑德琳齊柏琳(Sandrine Kiberlain) 、泰依絲亞歷山德林(Thais Alessandrin)

海洛伊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將自己的一生全都奉獻給她的寶貝孩子們。

隨著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潔德高中畢業日即將來臨、出國留學之日迫在眉睫,海洛伊絲陷入了苦悶,她不禁納悶—她的寶寶、她的「甜心」怎麼可能已經這麼大了?

為了留存回憶,海洛伊絲開始用手機記錄下與潔德的相處時光,她渴望記錄所有細節,並將自己沉浸在錄製影像當中,幾乎忘了活在當下、真真實實的享受著她與潔德的親密母女關係……

 

《異種獵殺(Anti-L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約翰蘇斯(John Suits)

主要演員: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瑞秋妮可拉斯(Rachel Nichols) 、科迪基爾斯利(Cody Kearsley)

外星異種奪命來襲,人類存亡危在旦夕!

地球浩劫過後,經驗豐富的機械師克雷(布魯斯威利 飾)搭乘乘載著數十萬名倖存者的星際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計劃在「新地球」上建立全新的生活;然而,隨著船員們在途中接連以詭異的方式死亡,方舟上的人們意外發現,一種噬血駭人的外星異種早已悄悄入侵方舟。

克雷必須聯手方舟上將(湯瑪斯潔恩 飾)率領倖存的人類,竭盡所能地防止異種將方舟內的所有生命屠殺殆盡……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Way Dow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o)

主要演員: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你從未見過像「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一樣的地方,它堅不可摧,而你絕不可能會想搶這間銀行。

它沒有藍圖、沒有地圖、旁人對金庫的工程體系也一無所知。

「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是一個完全的謎團,更何況,看守者用生命死守著它。

這場刺激的挑戰引起了男主角湯姆的好奇心,他是一個天才,而他決心一窺金庫後的秘密,跟進到金庫的最深處。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傳聞中遺失很久的寶藏,這個寶藏只會停留在銀行十天,這代表他們只有十天的時間準備一場世紀大劫,而他們只有一次的機會。

10天的時間準備,90分鐘付諸行動,在這90分鐘內,全球來參加世界盃的粉絲們將會以成千上萬的數量聚集在「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門口…..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Love You Forev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姚婷婷(Tingting Yao)

主要演員:李鴻其 、李一桐(Yitong Li) 、范偉(Wei Fan) 、張超

年輕的舞蹈演員邱倩,在救助年老的劇場管理員林格時意外發現他的日記中竟記載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原來林格一生中所有的美好回憶都和邱倩有關,因為一場意外徹底改變兩人的人生。

同名小說改編,上演跨越時間、生死的愛情故事。

前往布拉格追尋夢想的年輕舞蹈員邱倩(李一桐 飾),一次意外看了年邁保全林格(李鴻其 飾)的日記,日記中記滿邱倩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連她的另一半也包含在內。熟悉的情節、陌生的戀人,一頁頁的文字像一段又一段的回憶,究竟邱倩與林格是什麼關係?而林格又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冰血驚魂(Let It Snow)》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史丹尼斯拉夫。卡普拉洛夫(Stanislav Kapralov )

主要演員:伊凡娜莎克諾(Ivanna Sakhno) 、艾力克斯哈夫納(Alex Hafner)

咪雅與麥克斯在不聽旅館櫃檯勸說下,堅持前往被視為「管制區」的黑峰嶺滑雪,幾天前那裡正巧有遊客失蹤,但麥克斯早已做好要在那裡向咪雅求婚的計畫。沒想到來到黑峰嶺的兩人,卻因突然一陣起霧失聯,尋覓麥克斯不著的咪雅,卻在蒼茫雪地一條玫瑰花徑的盡頭,看見渾身是血的男友,被一個雪地摩托車怪客拖著走。在酷寒的環境下,咪雅不僅要跟天候對抗,還要躲避怪客神出鬼沒的威脅,走上禁地的兩人,被迫上演一場狂人主導的血祭……

 

《末路狂奔(Dreamla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邁爾斯·裘立斯-派拉費特(Miles Joris-Peyrafitte)

主要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 、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 、蘿拉·寇克 (Lola Kirke) 、凱莉肯頓(Kerry Condon) 、芬恩·柯爾(Finn Cole) 、達比·坎普(Darby Camp)

尤金(芬恩科爾飾演)在德州的沙塵暴中成長,和父親一樣懷抱著逃離一切的夢想。父親從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這時,五名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瑪格羅比飾演)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不過他卻發現,逃亡中的艾莉森,竟躲在自家的農場穀倉當中。他也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與自己所想截然不同。兩人更因為許多共同點而墜入愛河,決定放棄一切,攜手展開逃亡…。

 

《絕命礦坑(2 Miles Below)》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迪門索爾(Eddie Mensore)

主要演員:泰瑞·塞爾皮克(Terry Serpico) 、凱文・塞斯摩(Kevin Sizemore) 、馬克阿什沃斯(Mark Ashworth)

地底深處最恐怖的是內心恐懼…

改編自多個真實礦工場爆炸事件。

位於阿帕拉契山脈中地下兩英里的礦工場,九位礦工工人因甲烷爆炸而受困於地底下,九位礦工和僅有一小時含氧量的氧氣瓶,他們該如何逃出生天?

 

《靈冤而厲(Skin Walk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克里斯蒂安紐曼(Christian Neuman)

主要演員:烏多基爾(Udo Kier) 、傑佛遜豪爾(Jefferson Hall) 、安柏安德森(Amber Anderson)

我不是忘記了,而是害怕想起來……

芮琴幼時目睹母親難產,弟弟因為全身畸形而早夭,母親也因此住進精神病院,為了忘掉幼時的創傷,芮琴離鄉背井到城市生活,期望與男友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家庭。然而某日一名陌生男子羅伯來訪,告知芮琴的奶奶在家鄉被榔頭殘忍地敲擊致死,他懷疑當年早夭的艾薩克沒有死,正是榔頭案的殺人兇手,預告一連串的報復行動即將展開。芮琴回到家鄉準備參加奶奶的葬禮,卻意外揭開一樁家族的醜聞,讓她逐漸想起兒時的回憶,更懷疑艾薩克究竟是人還是鬼?然而,小鎮上的命案接踵而來,羅伯的妻子遭人斷頸,羅伯也失蹤了,而芮琴的處境也越來越危險……

 

《最美麗的歲月(The Best Year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蓋布瑞穆契諾(Gabriele Muccino)

主要演員: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Pierfrancesco Favino) 、 米卡葉拉拉馬佐第(Micaela Ramazzotti) 、 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Claudio Santamaria) 、 金羅西史都華(Kim Rossi Stuart)

朱利奧(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飾)、潔瑪(米卡葉拉拉瑪佐蒂 飾)、保羅(吉姆羅斯斯圖爾特 飾)和里卡多(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 飾)四個人在80年代的意大利相遇,並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親密的摯友。本片敘述四人長達40年的生命故事,在他們交織的情感裡,四位好友如何面對人生裡的愛情、志向,以及生活中成功和失敗…

 

《蠢蛋告別式(Bye Bye Moron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亞伯杜龐帝(Albert Dupontel)

主要演員:亞伯杜龐帝(Albert Dupontel) 、 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 、 尼古拉斯馬里耶(Nicolas Marié)

在一次身體檢查中,43歲的髮型設計師蘇西.崔普(Suze Trappet)發現自己得了絕症,在人生面對沮喪及絕望時,她決定要去尋找她 15 歲時被迫送人的孩子,並在路途上遇到一個對人生絕望的中年魯蛇跟人盲心不盲的老盲人,三人的逗趣尋親之旅就此展開。

 

《李希特舒眠曲(Max Richter’s Sleep)》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娜塔莉瓊斯(Natalie Johns)

主要演員:馬克斯李希特(Max Richter)

以獨立發行跨界音樂家之姿,躍升古典樂大廠 DG (Deutsche Grammophon) 旗下最暢銷之當代作曲演奏家,並憑藉《星際救援》、《異星入境》、《攻敵必救》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電影配樂家,馬克斯李希特 (Max Richter) 正在改寫當代簡約主義 (Minimalism) 電子樂跨界新古典音樂的無限可能性。

古典樂學院派出身,年少時受Kraftwerk 啟發,進而致力於將合成器聲響與電氣音色融入古典音樂創作之中,自 2002年首張專輯《記憶之屋》 (Memoryhouse,2002)以來,Max Richter便以饒富詩意,洋溢電影劇情畫面感的標題音樂風格擄獲古典樂、簡約主義、序列主義 (serialism)、環境音樂 (Ambient)、後搖滾樂(Post Rock)等跨界樂迷的讚譽。2004年發表的《藍色記事簿》(The Blue Notebooks) 更成為當年度全球各大音樂榜單的年度推薦盤,奠定 Max Richter 當代新古典跨界音樂大師的地位。

近年創作觸角益發專注於電影配樂,並以《星際救援》、《攻敵必救》、《異星入境》享譽影迷圈的Max Richter,2015年在 DG 發表最新個人專輯《舒眠曲》,這是一份譜寫給入睡者所聆聽的八小時巨作,意圖探索睡眠者的聽覺意識,企圖解碼夢境與入睡後聽覺感知的神祕關聯。特別的是,其巡迴演出亦採全本形式,演出樂手連續演奏八小時,眾聆聽者則於現場以睡眠狀態聆賞此一套曲,創下有史以來樂手連續演奏單一曲目最長最久以及史上第一場睡著聽的演奏會。

《李希特舒眠曲》全片擷取自《舒眠曲》演奏會在柏林、雪梨、巴黎三地的現場實況,鮮少公開受訪的Max Richter 親自導聆.闡述其創作理念與編曲概念,尤其是與神經科學家大衛伊格曼(David Eagleman)討論人類在睡眠過程的大腦機制、作夢狀態與當下聽覺的關聯時,發現睡眠腦波變化的重複性與序列音樂、極限主義音樂殊途同歸之處,也發現腦波頻譜的特殊結構能轉化為編曲配器音色的頻率響應。這些神經科學上的佐證與實效,均內化為Max Richter《舒眠曲》的編曲手法,也是此舒眠套曲何以能感動,能安撫全球無數聽眾的秘訣,成為 itunes 古典音樂類別點播率最高的專輯。

《李希特舒眠曲》不單單只是一部演奏會電影,Max Richter與畢生摯愛伴侶暨創作夥伴尤利亞馬爾 (Yulia Mahr) 也一同在片中娓娓道出Max Richter 未成名前至今的心路歷程,坦言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痛苦掙扎,讓樂迷觀眾更深入認識Max Richter這位當代新古典翹楚與準電影配樂大師,也讓我們見證Max Richter與Yulia Mahr 間相知相惜,相互扶持的完美愛情。

 

《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克斯提安施沃考夫(Christian Schwochow)

主要演員:烏里諾森(Ulrich Noethen) 、 托比亞斯莫雷第(Tobias Moretti) 、 湯姆格羅瑙(Tom Gronau) 、 李維艾森布萊特(Levi Eisenblatter)

當警察查獲一幅全新畫作,瞬間掀起了軒然大波…

在易北河一座孤島上,少年西吉被關在感化院囚室裡罰寫作文,題目是「善盡職責的快樂」,他卻遲遲難以下筆,並勾起讓他一夜長大的回憶,那是他與警察父親「克盡職責」的一段往事…。

二戰期間,父親顏斯(烏里諾森Ulrich Noethen飾)奉納粹之命執行「禁畫令」,除監控知名畫家麥克斯(托拜亞斯莫瑞提Tobias Moretti 飾),更得舉報、銷毀他的所有畫作。儘管麥克斯曾是顏斯的莫逆,但顏斯卻依然堅持「克盡職責」,使夾在中間的西吉(李維艾森布萊特Levi Eisenblatter飾)陷入了掙扎。而麥克斯一句「有時你必須做一些對抗職責的事」,竟讓西吉決定違背禁令…。

麥克斯的畫作全數遭到沒收,西吉則偷藏了一幅在倉庫裡。有天,警察意外在麥克斯住處查獲一幅全新畫作,瞬間掀起了軒然大波。當父親顏斯得意洋洋去跟納粹邀功時,西吉卻沒勇氣承認,該幅畫作其實出自他手…。父親顏斯會遭遇什麼下場?西吉又會連帶受到處罰嗎?畫家麥克斯和他被偷藏的畫作,未來又將如何?…

 

《千年女優4K數位修復版(Millennium Actres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今敏(Satoshi Kon)

主要演員:小山茉美 、 飯塚昭三 、 折笠富美子

從公主到忍者;從二戰到未來,女演員「藤原千代子」以各種戲劇角色現身於銀幕之上。她風靡一生,卻在最炙手可熱之時突然退隱。三十年後,一把神祕的鑰匙打開了她塵封已久的回憶與動人的愛情故事。

她不停奔跑著、追尋著,跨越時空的藩籬,打破現實的枷鎖。她始終昂首闊步,目光閃耀,信念篤定:「一定要見到那個人!」

到底被千代子封鎖隱藏的記憶是什麼?而神秘鑰匙又會開啟她什麼重要秘密?那正是在無情的時間洪流裡,當記憶與愛情最燦爛交會時,所浮現出最真實且永恆的一代巨星…

 

 ▼1月16日(六)上映電影▼

 

《叱咤風雲(Nezh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陳奕先

主要演員:昆凌 、 曹佑寧 、 范逸臣 、 柯有倫 、 林暐恆(阿KEN) 、 高英軒 、 林慶台 、 許慧欣 、 周杰倫(Jay Chou) 、 王俊凱 、 李玉璽 、 劉畊宏 、 彭康育

起跑燈亮,引擎轟鳴聲四起,壓過場邊觀眾喝彩歡呼的聲浪,國際亞洲聯賽正式展開,車王李一飛駕駛著一輛紅白藍塗裝的Lions賽車,他不甘於過氣的事實,為了爭一口氣證明自己,導致同隊女車手呂莉莉發生意外,Lions車隊陷入倒閉危機。直到宅男杜傑克的出現,他為了自己所愛冒著生命危險而加入Lions車隊,在賽道與敵人競速。他們是否可以突破自己心中的掛礙,攜手為Lions拿下勝利、重返榮耀?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