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這是什麼巫術?《日本正妹Coser》分享化妝前後對比照,完全判若兩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itws_a

連親媽都認不出來的超強化妝術…不,已經算是化腐朽為神奇的易容術了,這就是Cosplay達人們的神技,令人嘆為觀止!最近一位日本正妹Coserいたわさ」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化妝前後的照片,視覺衝擊太強烈,立刻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ser的「ON」與「OFF」差異有多大?

標題的【閱覽注意】可不是我擅自加的,而是正妹Coser本人的意思,她在原推文裡標明,提醒網友們別被嚇著了,到底差異有多大呢?馬上就來看看吧……

▼這是いたわさ睡醒起來剛做完護膚,迷迷糊糊喝著咖啡的無修圖直出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itws_a

▼這是她狀態全開的Cos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itws_a

(✪ω✪) 不但顏值完全不可同日而語,整個氣勢都不一樣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itws_a

是不是很神奇呢?反正我是跪了www還看不夠的話可以關注推特的Tag「coser的ON與OFF」(レイヤーのオンとオフ),見識一下化妝技術的神之領域。

→傳送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itws_aTwitterレイヤーのオンとオフ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