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圈真亂》日本知名女coser稱懷了男coser的孩子,被要求墮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now_rabbit0v0

在光鮮亮麗後隱藏著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隨著這些年來不斷有些大大小小的情感糾紛、渣男小三的醜聞曝光,圍觀阿宅難免會產生一種「貴圈真亂」的感覺,而在最近的日本cosplay圈也鬧出了一波——知名女coserゆきうさぎ」(@snow_rabbit0v0)在推特上公開爆料自己懷孕了,孩子的爹是男coser「いおり」(@robocos_1297),不過這男的已經有女友了,要她去墮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いおり立即封鎖了twitter

風波一旦開始,就像漣漪一樣迅速擴大,男方立刻就把推特給封了,目前只能憑ゆきうさぎ的消息來了解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ootori30

她腹中的小生命已經6週了,然而讓她懷孕的男coser「いおり」有個正牌女友「まきまきちゃん」。

▼いお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ootori30

▼まきまきちゃ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acure0

 

想把孩子生下來,可是……

因為曾經歷過幾次友人的去世,ゆきうさぎ表示自己格外珍惜生命,不願殺死腹中的小生命,想要把孩子生下來,所以希望男方跟女友分手,和自己共組家庭。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now_rabbit0v0

然而照男方的意思看來是不打算負責,要她去把孩子墮掉,但ゆきうさぎ覺得自己只是想要保住這個小生命,難道有錯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now_rabbit0v0

至於毫不知情的正牌女友「まきまきちゃん」,ゆきうさぎ覺得她很無辜,但自己想當媽媽,希望孩子的爹無論如何能夠負起責任。目前她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的狀態都很差,之所以選擇爆料就是因為不知該如何是好,還是希望いおり能夠盡當一名父親的責任。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snow_rabbit0v0

另外,ゆきうさぎ在個人介紹中的男友是另一位coser「羚生Ø」。(推友們判斷應是女性)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kxlxoX0

依照最新進度(?),いおり跟現任交往前就已經跟ゆきうさぎ發生了關係,總覺得越來越複雜了啊……。到底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結,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貴圈真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きうさぎ@snow_rabbit0v0【最新まとめ速報】まとめ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