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島康介讓J罩杯cos女神御伽ねこむ懷孕了》終於找到了他的幸運女神…

圖片1

圖片來自:eyval

這是一個男人尋找了一輩子幸運女神,終於在51歲時找到女神的故事。這是一個願望是成為漫畫家的女孩,與她憧憬的漫畫家相遇,然後結婚的故事。用白話來說就是:藤島康介J罩杯cos女神御伽ねこむ懷孕!先上車後補票決定結婚,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 ¤̴̶̷̤́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御伽ねこむ(NEKOMU)曾cos過《幸運女神》佩歐絲(Peorth)

圖片2

圖片來自:eroido

著有《幸運女神》、《逮捕令》的漫畫家藤島康介(51歲),和J罩杯女神級Coser兼寫真偶像御伽ねこむ(20歲)宣佈結婚,女方更在其個人推特上表示肚子裡已經有小寶寶了,對於讓大家吃驚感到抱歉,希望能用心養育,之後會以媽媽Coser為目標繼續努力,請大家等待她的復出。御伽ねこむ的所屬事務所也表示,她將視育兒的狀況以及身體的情況來決定後續的工作。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otoginekomu

藤島康介下星期就要過52歲生日,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沒有更棒。他在1986年時以漫畫家的身分出道,同年開始《逮捕令》的連載,廣受好評,多次被動畫化、電視劇化。1988年開始連載的《幸運女神》作品更成為其經典代表作,曾改編成電視動畫、OVA、電影、遊戲等等,一直到2014年4月才結束。同時他也是超人氣遊戲《櫻花大戰》系列的角色原案和設計。

之後可以對她喊「太太我喜歡妳٩(๑´3`๑)۶」了(誤)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nga portal

今年20歲的御伽ねこむ,本名奥山美都輝,2012年開始以絕佳的身材與清純的臉蛋席捲Cosplay界,2013年參加「秋葉系男子所選Cosplay美少女總選舉」榮獲冠軍,2014年以寫真偶像的身分出道,2015年加入大型事務所「HORIPRO」,以其擅長的Cosplay造型拍攝寫真並持續走紅中,2016年懷了藤島康介的孩子(好突然!)(₍₍◝(・'ω'・)◟⁾⁾ 就算前面說了那~麼多,還是覺得好突然!)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araxxidolxxpics

御伽ねこむ最著名的就是一對J罩杯巨乳,這種天賦長才讓她無論Cos任何性感角色全都開外掛似的犯規,一路上累積大量死忠男粉絲,今年2月首次成為了週刊封面女郎,也積極參與電視節目的演出,並拍攝了電影《火柴少女》。但其實她一直以來的目標是成為一位漫畫家,2014年已加入專門學校,一邊學習一邊繼續寫真偶像的工作與參加Cosplay的活動,嗯,之後又多了媽媽和太太的身分,想必藤島康介會協助她這分面的起步吧,這樣就可以白天幹漫畫家,晚上……

可以每天都看到這種美景了(灬ºωº灬),人生勝利組啊!!!

圖片6

圖片來自:passion nippones

相差31歲的父女戀震撼整個動漫界,最關心的莫過於這兩人到底怎麼認識的呢?其實他們的結緣是因為即將在7月21日發售的PS4 RPG遊戲「Black Rose Valkyrie」。角色設定部分由藤島康介負責,御伽ねこむ則擔任其中角色一之宮ルナ兵長的聲音演出,就此天雷勾動地火。

《Black Rose Valkyrie》遊戲(一之宮ルナ是右2黑長直)

圖片7

原來前幾天御伽ねこむ因為身體不適而未出席アニソンLive活動是因為懷孕啊。

(๑´ㅂ`๑) 宅宅們別太崩潰(掃掃滿地玻璃心碎片),往好的方向想,你未來太太可能還沒出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otoginekomueroidosponic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