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美香《超級索尼子》屏住呼吸這個歐派的完成度太高惹

圖片1

圖片來自:叶姊妹ブログ

大家對於叶姊妹的印象是什麼?是電視節目中看起來超有錢的貴婦來賓,還是超大膽跟一堆歐美帥哥拍裸體寫真的明星?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應該都蠻衝擊的XD,但不管如何叶恭子叶美香兩個人在這兩年開始,轉變風格就從很商業的感覺變成很親民的感覺...到也不是說她們要選里長啦,而是從參加C91到玩cosplay,不覺得都跟動漫元素跟我們很接近嗎,尤其角色扮演這塊更是受到網友的喜歡,今天分享的叶美香cosplay「超級索尼子」,就是上禮拜熱騰騰出爐的新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叶姊妹ブログ

關於叶姊妹的cosplay其實到社群網站上都看得到,因為打出人氣每次推出新主題都有很多人看,甚至到後面有點像誠實預告片或MAN AT ARMS那樣,開始有人點播希望看到什麼樣的角色,我覺得好就好在叶姊妹有求必應,敢講基本上就有機會出得到(太神啦)

圖片3

圖片來自:叶姊妹ブログ

上禮拜叶美香PO出來的COS,就是曾經造成廣大迴響的超級索尼子,距離上一次PO也快1年左右了,這次再出挑戰的是更猛更性感的造型,我一眼瞄了下去看了一下,這幾乎80%左右的露出度沒話講就是讚

圖片4

圖片來自:叶姊妹ブログ

跟原設定在配件上的確少了點,但這次跟上回的《cosplay蛇姬》一樣都算是未完成嗎?

圖片5

圖片來自:叶姊妹ブログ

不,我覺得這樣的完成度就很高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叶姊妹ブログ

為什麼呢~因為...

 

 

 

 

 

 

 

 

 

 

 

 

 

 

 

 

 

 

 

 

 

 

圖片7

圖片來自:Dziennik Zachodni

我這個人很簡單的,跟李奧納多一樣,只要有奶就給讚(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叶姊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