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最不想交往的傳說生物》網友們的理由都好直白(囧)

圖片1

圖片來自:charlottecarrendar

傳說生物大家應該都知道不少,前陣子就很流行吸血鬼的電影和小說,吸血鬼也算是傳說生物之一,無法證實他們是否真的存在過,而這次都市傳說就要來分享由美國網友選出最不想交往的傳說生物,而且理由都好直白喔(汗),趕快來看看吧。

Orc(半獸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he-legendary-moonlight-sculptor.wikia

雖然半獸人很強壯,可是網友都說太醜了無法交往(囧),而且半獸人的習性是邪惡的,惹到他說不定就沒命了。

Leprechaun(愛爾蘭小精靈)

圖片3

圖片來自:motivamemes

愛爾蘭小精靈(又稱綠精靈或矮精靈)很有趣,而且手頭上常常都會有一桶金所以不會缺錢,不過網友們說小精靈太會整人了,跟他交往之後一定常常被惡整,誰受得了啊。

Vampire(吸血鬼)

圖片4

圖片來自:ginasoleil

印象中吸血鬼似乎都是俊男美女,非常吸引人,不過網友指出雖然小說裡的吸血鬼很在乎真愛,但傳說中的吸血鬼卻只在乎血而已,想跟他交往還要冒著被吸血的危險...。

Werewolf(狼人)

圖片5

圖片來自:tsimmers.deviantart

女網友說雖然狼人在變身前好像都是很帥的肌肉男,不過只要月圓時變成狼人就六親不認,愛人也照殺不誤,怎麼可能跟他交往啦。

Giant(巨人)

圖片6

圖片來自:cinegarage

網友非常直白地表示:跟巨人交往的話,體型差那麼多是要怎麼纏綿(翻白眼)。

Centaurs(半人馬)

圖片7

圖片來自:listverse

半人馬在電影中的形象都蠻帥氣、勇敢又正直,許多女網友還蠻喜歡的,其中還有一位說可以騎他最棒了(噗)。不過不想交往的理由是因為真正的希臘神話有提到,半人馬很喜歡到處抓女人並且霸王硬上弓,而且脾氣還超火爆的,想騎他應該會先沒命吧(抖)。

最後登場的傳說生物就是首圖的~

Mermaid(美人魚)

圖片8

圖片來自:pinkparasol

男網友們覺得美人魚長得很正,而且許多部電影裡的她們都很溫柔,可是真正的神話提到她們其實很喜歡引誘船上的水手,然後拉他們下水害死他們,所以就算很正都沒有想交往的念頭。

看樣子跟這些傳說生物交往的話,不死也會少半條命啊(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