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CHAMAN CROWDS insight》科學小飛俠Crowds的續篇動畫就在今年

圖片1

www.vap.co.jp

2013年播出的動畫科學小飛俠CrowdsGATCHAMAN CROWDS),續篇『GATCHAMAN CROWDS insight』將會在今年內播出!與1972年版科學小飛俠不同,科學小飛俠Crowds風格十分大膽。故事的舞台也換成2015年初夏日本的立川市。當初看完最終回簡直一頭霧水,頭上充滿問號。幸好後來BD&DVD有收錄完整的12話DC版。

以下有科學小飛俠Crowds劇透

圖片2

anifav.com

地球的GATCHAMAN由評議會派遣的宇宙人和有潛力的地球人組成。保護地球的資源和人們免受外星罪犯威脅。使用精神性特異能力實體化的物體NOTE,GATCHAMAN就能裝備強化服裝。故事從主角一之瀨初成為GATCHAMAN開始。

雖然是科學小飛俠系列作,不過也可以當成完全不同的作品。

一之瀨初 CV.內田真禮

圖片3

zakuzaku911

第一人稱「僕」,個性十分開朗又樂觀。在破天荒的行動之下有著深思熟慮的一面。

O·D/CV.細見大輔

圖片4

zakuzaku911

這部最喜歡的角色就是O·D了!有大姊姊的感覺XD為了取回累的NOTE受了重傷。TV版生死不明,12話DC版確定還活著。

貝爾歌‧卡徹CV.宮野真守

圖片5

zakuzaku911

引起一切混亂的源頭,興趣是幸災樂禍。行為舉止都令人摸不著頭緒。小初大概是唯一不會被他挑撥的人吧XD

圖片6

zakuzaku911

科學小飛俠Crowds不只是一部除惡揚善的作品。就算沒有貝爾歌,人類心中的惡意仍然可能引發毀滅。動畫內頻繁出現的智慧型手機和社群軟體也點出社會議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