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首度使用同性伴侶廣告》還是廣告訂婚戒指耶♥

圖片1

圖片來自:  adweek.com

上個禮拜美國佛羅里達成為了第36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同一個禮拜著名的珠寶品牌Tiffany也首度在自家廣告中使用同性情侶當模特兒。平常Tiffany的羅曼蒂克廣告畫面裡,模特兒總是一男一女,這是這個老牌珠寶首次啟用同志情侶,Tiffany發言人也對外表示:「愛的故事可以來自很多不同的形式」。

Tiffany首度使用同性伴侶做為廣告中的模特兒

圖片2

圖片來自: el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是廣告訂婚戒指!

圖片3

圖片來自: fashionista.com

以往Tiffany的廣告大多都是異性情侶,而且往往都是大牌明星~

圖片4

圖片來自: awhitecarousel.com

圖片5

圖片來自: awhitecarousel.com

圖片6

圖片來自: awhitecarousel.com

有看出來小狄為什麼要偷渡這幾張圖片嗎~這是超模Laetitia Casta 和《哈比人》系列中飾演精靈王的Lee Pace~* 好啦,重點不在Lee Pace,重點在Tiffany廣告通常都是超模來擔當,但這兩位不具名的情侶檔並不是模特兒,Tiffany表示:他們只是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在交往的平凡人。這張圖片搭配上旁邊的「你願意嗎?Will You?」同性情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他們就是跟你我一樣追求愛情的一般人而已。

除了Tiffany之外,這些年來越來越多品牌打破藩籬,在廣告中呈現同性情侶

▼像是Banana Republic

圖片7

圖片來自: phillymag.com

▼Gap

圖片8

圖片來自: jasoncjimenez.wordpress.com

▼Gap這張廣告完整版實在太可愛了XD

圖片9

圖片來自:

▼或是雷朋(Ray-Ban)

圖片10

圖片來自: bustle.com

▼J. Crew 等等

圖片11

圖片來自: out.com

其實現在這樣的廣告已經越來越多了~但是我在台灣電視上看到同性伴侶的廣告,還是覺得很開心。:.゚ヽ(*´∀`)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leawhitecarous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