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賽入場曲選定Let It Go》本該是熱血的比賽 搞得冷冰冰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nstiz.net/pt?no=1826631&page=1

日本重大的高中棒球賽事之一「選拔高等學校野球大會」即將在3月21日開賽,被稱為「春季甲子園」的這場聯賽,至今已經舉辦87屆,本該是熱血的高中球員拚命揮灑青春的地方,卻傳出今年的入場曲目,竟然選定《冰雪奇緣》的「Let it go」……會不會把空氣搞得太冷啊!?

去年冠軍:龍谷大學附屬平安中學校、高等學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koshien/senbatsu2014/gallery_03/20140402_1_2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籌辦委員會所說,決定要選《Let It Go》當作入場曲的原因,是看上歌詞透露出「誠實面對自己」的意境,非常符合高中棒球追夢的精神,因此決定用這首曲子當作入場曲,歡迎所有的參賽隊伍踏上殿堂!

去年的入場曲:AKB48「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影片來自:Youtube

而要爭論《Let It Go》究竟適不適合當作入場曲之前,先來聽聽去年大賽的入場曲吧!這首AKB48的《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光聽原曲也很難跟棒球聯想在一起,但是經過樂隊改編以後……

第86屆選拔高等學校野球大會 入場行進

影片來自:Youtube

負責演奏入場曲的「警察音樂隊」

影片來自:Youtube

變得超級熱血啊!!!

因此完全不用擔心《Let It Go》會讓慷慨激昂的氣氛結凍,等到3月21日收看轉播,就能見證改編過後的熱血版艾莎登場了!

熱……血……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anpop.com/clubs/disney-princess/images/36808202/title/elsa-fire-queen-fanar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