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Let it Go》25歲女歌手「Demi Lovato」疑因吸毒過量在豪宅昏迷

圖片1

圖片來自:Consequence of Sound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25歲美國知名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因演唱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走紅全球,然而在光鮮亮麗的舞台底下,她其實飽受心理疾病所苦。今天(美國時間7月24日)傳出驚人消息——根據洛杉磯警方表示,Demi Lovato在好萊塢比佛利山莊一處豪宅被發現,疑因吸食毒品過量而昏迷,被發現後立刻送醫急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迪士尼力捧童星出身

Demi Lovato能唱會跳,6歲時演出兒童劇《巴尼與朋友出道》,之後成為迪士尼童星,受迪士尼力捧,期許她能夠成為下一個「孟漢娜」。

圖片2

圖片來自:Hesed.info

後因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走紅全球。

其實,太早開始的鎂光燈生涯讓她飽受心理疾病所苦,並染上了貪食症、酗酒和藥物濫用等問題…。

 

貪食症、酗酒&藥物濫用

她曾於2017年在原創紀錄片《簡單的複雜》(Simply Complicated)中自爆,17歲時接觸古柯鹼,當時正在拍攝《加油!桑妮》(Sonny with a Chance),藉由毒品,她終於體驗到無拘無束的感覺,雖然在毒癮發作時無法專心工作,但也不想清醒,約有2個月每天都在吸毒。

圖片3

圖片來自:ICONIC

因力求振作,她在2010年進入勒戒所戒毒、戒酒,花了6年戒除。勇於面對的態度獲得眾人好評,殊不知如今又再染上毒品,令人擔心。

 

再度沾上毒品

根據美媒《TMZ》公布的報警電話錄音內容,Demi Lovato在洛杉磯豪宅中被發現已失去意識,醫護人員當下使用了治療毒品過量的噴霧型藥劑「納洛酮」(Narcan)進行急救,並即刻送醫治療。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bc.com

根據她的發言人表示,Demi Lovato目前狀況已穩定,愛她的家人都在身邊,但仍需觀察。並提到某些媒體報導不實(應該是指並非部分媒體傳的「海洛因」,而是其他毒品),希望大家給她私人空間,切莫妄加揣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GuardianBBCE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