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狗狗》奇狗奇事 鬥牛犬也能當DJ~

圖片1

有去party上跳過舞的人應該都知道,在舞會的場合負責用音樂炒熱氣氛就是DJ的工作。DJ要精通他所播放的音樂跟播音的機械,不過現在可不只人類才能當DJ了,有位美國DJ家裡養的一隻法國鬥牛犬,竟然也學了他主人的一身武功,主人怎麼玩,他都能跟著節奏《一展狗手》(笑)

一般DJ的表演

圖片2

狗DJ《MAMA》!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MAMA 和主人DJ Greyboy的照片

圖片5

《MAMA》是一隻6歲大的法國鬥牛犬。他的主人,同樣是DJ的Greyboy,在youtube上放上了《MAMA》跟著他在音樂台前擺弄唱片、有模有樣的影片,加上鬥牛犬特有的不屑表情(小狄覺得啦),使得影片人氣衝高,每一隻都有幾十萬到幾百萬人次的點閱率。

狗DJ《MAMA》影片

不過,也有人堅持這些影片應該都是假的,因為都拍不到「全景」,《MAMA》只是把手給放在唱片上而已。也有人說,不管是真是假,重點是觀賞者因此感到有趣,那就夠了。

粉絲送給《MAMA》的圖

圖片6

MAMA的奇事還不只當DJ這一摏,因為牠的主人甚至還讓他當起駕駛,握著方向盤開車!

狗駕駛影片

但是這應該可以算危險駕駛了吧!!就算是有人在旁邊幫操縱,一邊操縱的同時還一邊拍影片,還是很危險。不過狗主人也只有在社區裡開開,所以就算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