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No Game Day》禁止玩遊戲功課就會變好嗎?

圖片1

konamikan

為了讓青少年擁有健全的生活習慣,北海道教育委員會呼籲,將每個月的第1、3個星期日制定為No Game Day。建議親子們在這天以其他活動代替玩電玩遊戲。2月1日起,北海道內的青少年活動設施內將舉行各項戶外活動。雖然提倡青少年進行戶外活動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是強行禁止玩遊戲大概只會有反效果。畢竟越禁止就越想玩是人的本性。

第1、3個星期日為No Game Day

圖片2

nlab

以讀書活動和戶外運動取代玩電玩遊戲的時間

圖片3

nlab

圖片4

nhk

根據調查,北海道青少年的學力低於全國平均。北海道教育委員會認為此現象與青少年沉迷遊戲有關。教育委員會生涯學習課課長:只要離開遊戲,增加家族聚會、和朋友一起學習的時間。就能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

圖片5

konamikan

對於北海道教育委員會的作法,網路出現不少反彈聲浪:「禁止遊戲不代表功課就會變好,用獎勵的方法還比較實際。」無法玩遊戲的怨念可能會在成人後一口氣爆發。與其這樣還不如溝通玩遊戲的限度,學習時間管理。

圖片6

jigokuno.com

圖片7

anicobin

以十六連打聞名的日本遊戲高手高橋名人也說過:遊戲一天一小時。只要做好時間管理,電玩也是很健全的休閒興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