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type》機器手 讓你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圖片1

當大家想要吃便利又可口的日式食物時,就會想到壽司吧~那,當你用筷子夾壽司的時候,會不會一不小沒夾好,整個壽司就散掉了呢?其實今天不是要告知大家哪裡有好吃的壽司店,而是想要告訴大家,有人竟然還會以一隻手來整天左右移動著壽司,但卻不會累喔~

封面圖的照片,其實不是真人的手!而是名叫 H- type 的機器人手,當我們在吃壽司的時候,有時會夾不好,壽司都會散開掉下來~但這機器人手就不一樣了!它會小心翼翼的移動夾的東西(壽司),卻不會讓壽司散開掉下來!還可以餵你吃東西喔!

這 H- type 機器人手,長得像真人手一樣,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機器人手裡,可是安裝著我們人類肌肉該有的22個Actuator,還有關節轉動所需要的16個 Joint,骨頭是由聚碳酸酯做成,皮膚是 Silicone做成的,所以才會這麼逼真!

以下就來看看名稱叫H- type的機器手吧

▼雖然用手夾,好像看來不太衛生,但把這隻手想成筷子~就好了^^

圖片2

▼快快拿給我吃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哈!其實這隻手,就是我的手!

圖片4

▼我可以把東西左移到右

圖片5

▼超讚!!(但沒假人頭~還真詭異啊)

圖片6

點這裡還可以看到真實影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