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犯罪感的《字跡模仿機器人》哇勒這樣算是偽造文書嗎(囧)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nocrazed

講到模仿字跡這件事,我有一個朋友的媽媽超有趣的,小學不是都要家長簽聯絡簿嗎,然後沒簽就會延伸出麻煩,結果我朋友的媽媽居然跟她說,如果聯絡簿沒簽,就模仿媽媽的簽名自己簽一簽(她媽媽的簽名超級無敵簡單的),那時我們其他同學都很羨慕她說 XD,但就算我老媽叫我模仿她的簽名,我也沒辦法,因為她的簽名實在有夠複雜的,不過如果是現在要介紹的這台字跡模仿機器人,就完全沒問題了。

字跡模仿機器人本尊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nocraz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台機器人是由美國紐約一家叫做 Bond 的公司發明的,它能夠近乎完美地模仿任何人的字跡,用肉眼可以說根本無法分辨真假。而且這機器人在書寫的時候,並不是用列印的,而是像我們一樣拿著筆在寫喔。Bond 說他們創造這台機器人的用意,是想要幫忙碌的現代人做「代寫」的工作,讓大家依然能夠有收到手寫信或手寫卡片的樂趣。突然想到我那之前剛結婚的朋友,有跟我抱怨過原本真的很想用手寫請帖,可是太多張了最後還是只能放棄。如果有這種字跡模仿機器人,就能夠達成她的願望了說。

機器人寫出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nocrazed

讓機器人模仿我們字跡的步驟很簡單,只要先自己用手寫一些字,掃描進電腦裡,機器人就會開始模仿,而且除了寫出一模一樣的字之外,它還會記得我們每個人書寫的風格,還有字和字中間的間隔等等。通常若是要電腦這麼做,我們必須給它很多張我們的手寫樣本,它才能夠做到。不過這台由 Bond 製作的機器人,只需要我們提供一張大約有兩段文字的樣本,就可以了。若是想要它更加精準,我們也可以畫一些我們在書寫中常會畫的符號(像是笑臉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nocrazed

將樣本全部輸入之後,字跡模仿機器人的軟體就能夠分析並記住我們的書寫特點,寫出跟我們一模一樣的字跡摟。字跡模仿機器人能夠在 10 小時寫出 500 ~ 700 張信或卡片(產量依書寫內容的多寡而有所不同)。重點是,再怎麼寫它都不會累 XD。

雖然不會累但有當機的可能(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nocraz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