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登上日本首場Twitter時尚秀

圖片1

Twitter上要怎麼走時尚秀?MARIE走給大家看~知名品牌X-girl夏季新品請到MARIE來代言,除了代言以外,更要在Twitter上舉行日本首場的Twitter時尚秀~平常只能在日本看到的時尚秀,現在透過Twitter連在台灣都可以看到可愛的MARIE~喜歡MARIE的卡友千萬不能錯過囉~!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連在ViVi都好少出現的MARIE,其實出現在電視節目上的次數也比以前少了很多,但她的模特兒工作還是沒有間斷。X-girl最新一季主打「女孩子,是未知數」就非常符合MARIE的形象,總是給人感覺有點失控的MARIE,最近還是有跟著事務所的旗下藝人們一起進行震災募款活動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X-girl Twitter時尚秀

時間:[東京]5月3日am11:00〜、[大阪]5月4日am11:00〜。

Twitter官方帳號 : Xgirl_1994

這是不論誰都可以參加的時尚秀,有興趣的卡友上Twitter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