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告白法》不用說話也可以跟對方表白唷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heflippistflipbooks

雖然沒跟別人告白過,但也看過不少朋友為告白這件事頭疼,畢竟告白有沒有誠意也會影響對方的決定呢。明天應該會出現不少告白場景,選對告白時機告白地點自然重要,但如何讓自己的告白有創意有可以思考一下XD在情人節到來前網路上就分享一種另類告白法,也就是首圖的翻頁書,這種告白法頗適合害羞人士,畢竟這是不用說話也能讓對方明白你心意的方式嘛。



之前介紹的《情人節翻頁書》比較適合已經在一起的情侶,而本次的翻頁書可以提供2大族群運用,一是準備告白的人,二是準備求婚的人~



這款翻頁書來自The Flippist這個外國網站,網站經營者(同時也是藝術家)在網站裡提供投稿頁面,把你想要的告白內容、過程、場景一一敘述出來,他就能幫你畫出。




這翻頁書的訂做適用任何時機,告白、兩人戀愛故事的記錄、求婚、你與朋友之間的友誼故事或是與寵物的相處過程都能畫出來。






Got to make a christmas flipbook of the adorable Italian greyhound @derpy_dory! Merry Christmas everybody!

theflippistflipbooks(@The Flippist Custom Cartoons)发的视频 ·



謎樣的泳裝男跳舞XD






求婚系列





前面說拿翻頁書來求婚是真的嗎?看下面這支影片就知道囉。





雖然說翻頁書只有10秒左右的效果,但每一頁都是作者一筆一筆的畫上,從素描到著色都花不少心血。也因為是純手工,所以在售價上偏高,他們家的翻頁書沒有固定售價,會根據你提供的內容去報價,稍微看一下之前的作品售價都在千元左右。



Pretty much sums up art in general. #flipbook #art #animation #masturbation #theflippist

A video posted by The Flippist Custom Cartoons (@theflippistflipbooks) on



唉唷最後這個好害羞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Flippi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