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危機《被動女與草食男》這個年代不能苦苦等男生告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說起表達愛意「告白」這件事似乎很多人會覺得該由男生開口才對,然而這種觀念已經落伍了!日本政府曾經研究過男女的戀愛觀念與經驗,才發現將近有一半的日本女生還在苦苦等著男生告白,這個比例比起主動進攻的歐洲女生高出2倍以上,加上日本男生也越來越不願意主動追求,這種「被動女」「草食男」的現象讓日本陷入空前危機啊!只要喜歡對方就勇敢說出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男方告白好像被視為理所當然了」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MBS電視台的知識綜藝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這個星期聊起戀愛話題,包括知名演員阿部寬在內的多位來賓都認為戀愛應該始於男生主動告白才對,這種觀念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可能是戀愛綜藝節目都讓多男追一女的錯?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政府在2015年曾經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而做了關於戀愛觀念與經驗的研究,這才發現日本女生比起歐洲女生被動許多!


「以男生告白為交往前提」的女生比例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將近一半的日本女生都覺得「被告白」以後才會開始考慮要不要交往,可是同一份研究又指出能夠積極表達愛意的日本男生比例只有……


25.9%!!!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將這兩份數據合在一起看就會發現……


45%的女生在等著人家告白,可是只有26%的男生能夠告白!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被動的女生這麼多,主動的男生卻更少,難怪這麼多人哀號交不到男女朋友,因為自己根本不夠主動啊!


草食男大幅增加,41.9%的日本男生從來沒有交往經驗!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這個年代不能苦苦等男生告白了……

(^ω^)不論男女都要積極一點,主動出擊才能找到春天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BSテレビLivedoorNEWS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