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的名字是真的《霍金追思會》邀請時空旅人跳躍時空來參加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一代物理學家霍金博士離開之後,有許多人對於他的研究依然相當好奇,而其中的「時空旅人」話題一直是霍金生前非常著迷的研究範疇,平常我們看過很多電影像《你的名字》《真愛每一天》甚至是《復仇者聯盟》裡面也有時間寶石XD從小到大看的卡通哆啦A夢也是講時空旅貓(喂)的故事,不過這到底是真是假呢?即將到來的《霍金追思會》當中,他的家人再度邀請了這些時空旅人,他們會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通往過去或未來的洞口早就存在於我們四周」

霍金博士在生前的演講中,多次提到了Wormhole「蟲洞」這個名詞,簡單說他像是很多微小的隙縫,小到我們都看不到,但是時空旅人可以透過這些蟲洞自在的穿梭時空,連接兩個不同的時間!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蟲洞的存在卻有很多複雜的阻礙,比如說其實蟲洞非常小,小到比分子、原子更小的量子層面,但也有科學家認為可以把蟲洞無限放大,或許到最後可以容下一艘船,還可以回去恐龍時代!

圖片3

圖片來自:jpl.nasa.gov

在許多研究的照片中也有發現,有些存在在現代的人卻已經出現在古老時期,我們無法證明他是時空旅人,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些人「似乎都不該出現在照片當中」,聽起來是不是很神秘呢<( ̄︶ ̄)>

圖片4

圖片來自:Notícias ao Minuto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霍金博士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他舉辦了一個派對但都沒有對外通知,他發邀請函到他覺得時空旅人可以收到的地方,希望他們透過蟲洞回來參加,很可惜的直到派對結束都只有霍金一個人QQ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他的追思會也即將在6/15號舉辦,不過有眼尖的倫敦人發現,在出生日期的選項上面竟然可以拉到2038年出生,代表距離現在二十年之後出生的人也可以來參加!

圖片7

圖片來自:tephenhawkinginterment.com

這個舉動很霍金XD不過也有民眾害怕有些人會故意惡作劇真的填了超過2018年的出生選項,但倫倫認為在這種場合應該.......是不會有啦w畢竟是一代物理學家霍金博士的追思會阿!!

圖片8

圖片來自:nterestingengineering.com

最後也來問問卡友們~相信時空旅人的說法嗎?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t Stephen Hawking’s Funeral Time Travelers Welc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