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遊戲情侶》打個電動都要被閃瞎(遮)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情人節要到了只好來應景一下這樣www不過裡面也有幾對說是命中注定,但好像也沒真的在一起的組合啦~講起遊戲界的有名情侶大家會先想到哪對呢?阿珂首先想到的就是瑪利歐跟碧琪公主了~以下《命中注定的遊戲情侶》真是令去死去死團想窩在家打個電動都不得安寧啊_(」∠ 、ン、)_

林克&薩爾達

雖說叫薩爾達傳說~但負責冒險的都是林克,雖然林克身邊很多女性來來去去(?),但他們的關係總是比不上林克與薩爾達公主之間的堅定,啊就~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起鬨)

索拉&凱莉

索拉、凱莉跟里克三人行,這當中要出情侶的話~對阿珂來說應該是索拉跟里克啊(住口)

Gordon & Alyx

我們的無口博士Gordon與同伴Alyx,因為都聽不到主角說話,顯得這段關係看起來怎麼好像有點單行道的感覺(?),但兩人幫助、拯救彼此的感覺~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圖片2

Monkey &Tri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悟空跟三藏吼~猴哥一開始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保護Trip,不過最後猴哥還是選擇留在Trip身邊,也兩人的結局也是心照不宣吧(o´罒`o)

圖片3

里昂&愛達

阿達王~~這一對組合就相對成熟曖昧許多,兩人總是站在敵對立場,甚至會有彼此用槍指著對方的場合,阿珂一直記得CG電影版兩人好像有曖昧約會過XDD,六代里昂還奮不顧身的去救阿達王啊~

▼潤髮乳用太多,頭髮好搶戲!

吉姆雷諾&凱莉根

兩人之間的夥伴關係有些衝突,但後來轉化成對彼此的崇拜跟尊敬,甚至開始有其他的感情...但凱莉根成為刀鋒女皇,這一對應該是〝命中注定無法在一起〞的組合吧(遠)

艾莉卡&波斯王子

這一對共同冒險犯難的組合,最後波斯王子了相當極端的選擇,要嘛就是讓他心愛的女子死去,要嘛就是讓古老的黑暗覺醒...

▼這結局真的很特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