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破表「英霸機甲風暴」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1

就如同標題所說!!!!如此充滿熱血的配樂,熱血的分鏡!細膩的畫風~真的不能錯過啊!這是最近《暴雪英霸》上傳的一支新的宣傳影片,其實點開這支影片時一直以為自己點錯了影片,因為畫面不管怎麼看都是充滿日系風格的動畫影片啊!讓人驚呼連連,看過的都說好XD而到底帥到破表的「英霸機甲風暴」有多帥,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

 

首先看到了在亂戰的城市中有一艘飛船

圖片2

讓人還有點摸不著頭緒時,一個爆炸攻擊跳出了相當帥氣機甲化後的「雷加」!

 

不要懷疑這就是「雷加」沒錯

是不是整個超級帥氣!!!

圖片3

 

其實才看短短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相信有在關注暴雪的卡友都能感受到這影片的畫風跟以往完全有著不同的風格,有著很強烈的日本風格!除此之外連配樂都非常用心,我就像在看機甲動畫一樣啊!!

在「機甲雷加」登場之後,隨即露臉的是反派角色,這反派角色也讓人相當熟悉!

 

異星機甲蟲阿巴瑟

異星機甲蟲阿巴瑟的樣子真的非常有最終大魔王的樣子啊XD

圖片4

 

由於敵人眾多,機甲雷加有點快扛不住了啊!!!

 

此時出現了「機甲泰瑞爾」

圖片5

 

於是機甲雷加跟機甲泰瑞爾兩人就一起聯手對抗機甲阿巴瑟

可別以為前面登場就已經帥完了,更精采的還在後頭!

 

機甲雷加放大絕啦~

圖片6

 

機甲泰瑞爾根本就是天使鋼彈嘛XD

都想敲碗求出全動畫了!!

圖片7

 

機甲泰瑞爾根本就是神隊友,打的異星機甲蟲阿巴瑟嫑嫑的,並發現再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就招喚出更多小囉囉!!

圖片8

 

接下來會是怎麼樣的故事呢?我想我們需要一人一信寫信去暴雪請他們畫完(別這樣)

而這次的宣傳片也搭配著雷加阿巴瑟泰瑞爾在暴雪英霸中的遊戲造型!都有三個配色可以選擇使用!

 

機甲雷加

圖片9

 

異星機甲蟲阿巴瑟

圖片10

 

機甲泰瑞爾

圖片11

說了這麼多,相信卡友們也想直接看看這熱血的影片對吧!這不就來了嗎?

 

英霸機甲風暴 –《暴雪英霸》

帥不帥氣啊啊啊!由於太多網友說這次的英霸機甲風暴實在是太火了,不請西川貴教來唱一下主題曲嗎?還出現了這樣的惡搞影片

 

當英霸機甲風暴遇到鋼彈主題曲

 

總之!這次英霸機甲風暴真的是給了滿滿的大機甲,同時還推出暴風戰士組合包和英雄機甲組合包!限時販售只到1月29號喔!

 

\新機甲造型與組合包按我按我/

 

暴雪英霸官方網站:http://tw.battle.net/heroes/zh/

暴雪英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zzHeroesZHTW/

 

原來是最新的鋼彈動畫啊!我還以為是英霸呢~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