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了!挑戰《暴雪英霸》萬象界域★把「鬼面源氏」免費帶回家吧~同場加映「螺旋貓」cos源氏♥

 

圖片1

圖片來自:Heroes of the Storm GamersOrigin

 

開戰時刻到來,戰士們,準備好免費獲得高價英雄大虐對手了嗎?之前要存$存得很辛苦才能入手的英雄,現在暴雪要慷慨送你玩,還有超帥的懸浮重機與30天戰鬥加成!如果有玩隔壁棚《鬥陣特攻》的話更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只要在《暴雪英霸》與好友一同進行15場遊戲,就能同時獲得鬼面源氏的造型、頭像與噴漆,我們覺得這很cooooool!(暴雪調)

 

可玩性IMBA的《暴雪英霸》

《暴雪英霸》是一款由暴雪所開發的家用電腦平台MOBA遊戲,於2015年6月正式上線,遊戲中囊括了《魔獸爭霸》、《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鬥陣特攻》等知名暴雪遊戲的角色,讓大家能選擇這些經典英雄在萬象界域中展開團戰,並包含各種不同的地圖任務、機制,與顛覆性的遊戲模式!

 

 

任務內容:組隊吧~征服萬象界域挑戰!

在11月17日~1月4日活動內容期間完成「萬象界域挑戰」,就可以獲得相應的豐富遊戲寶物!

圖片2

圖片來自:tw.battle.net

 

組隊進行15場遊戲:

就能獲得《鬥陣特攻》的「鬼面源氏」造型、頭像與噴漆!

圖片3

圖片來自:tw.battle.net

以及《暴雪英霸》的女坦「札莉雅」角色(點我了解更多)以及「鬼面源氏」頭像。

圖片4

圖片來自:tw.battle.net

圖片5

 

組隊進行30場遊戲:

就能獲得奧莉爾、葛雷邁恩、凱莉根、李敏等英雄角色(ps.因為這次送的都是誠意十足的高價位英雄,所以就沒有將原本有的角色換成等值金幣作為補償的這種事了哦)。

圖片6

 

還有我個人超愛的這台帥坐騎「大蛇號懸浮重機」與30天戰鬥加成也能一併獲得!

圖片7

 

簡簡單單就能達成任務,而且獎品都很棒對吧!趁著進行挑戰的同時,不妨試試看最新和即將推出的英雄,及體驗只有在英霸才有的特別模式吧!

 

暴風之王「瓦里安」

前陣子還在跟友人聊吞了便當的瓦里安,在他不斷表達對國王的渴慕之際,暴雪發表了將推出「瓦里安」的消息,瓦王回歸!這次還附帶雙刀屬性,太神啦~相信對許多魔獸迷來說,都是一劑強有力的興奮劑!在暴雪英霸中,瓦里安的角色設定十分特殊,是英霸首位的「多專精英雄」——兼具「戰士」與「刺客」的特質:選擇不同玩法,英雄的基本數值與特技也會有所改變。陛下,能再次與您並肩作戰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來自遠古的原初獄火「拉格納羅斯」

毀滅與狂怒的化身,鍛造出艾澤拉斯的炎魔「拉格納羅斯」!與瓦里安一樣是來自魔獸的角色,一次就推出三位重磅級人物(還有先前的大劍師「薩姆羅」),大概也有受到《魔獸:崛起》電影大受歡迎的效應影響?說到拉格納羅斯,他最顯著的特色就是:我覺得遲早會被nerf…(小聲),太狂了,沒有最狂只有更狂!而且還有Q版的小小拉格納羅斯>///< 這樣可怕又可愛的角色,聽說12月15日就登場啦!真讓人充滿期待啊!!

 

最瘋狂的趣味玩法「英霸大亂鬥」

除了一般對戰外,你絕不能錯過這全新的玩法!事實上是每週的玩法都不同(從眾多不斷增加的規則組合中輪替),包含沒有小兵直接PK的競技場、單線ARAM、全統一英雄等顛覆性玩法!而且只要每週參加3次大亂鬥,就能獲得金幣與專屬獎勵喔lol!更多詳細資訊就在影片中↓↓↓

 

最後欣賞一下「螺旋貓」Tasha所cos的「源氏」來滋潤眼睛w

說了這麼多,還是拉回這次的萬象界域挑戰活動。小編自己與朋友組隊免費體驗了英霸這麼多有趣的內容,然後又能再免費獲得英雄、坐騎和《鬥陣特攻》鬼面源氏相關獎勵,覺得實在是有賺到!提到源氏,就讓屁屁超棒的螺旋貓cos的源氏做個ending吧‹‹(´ω` )/››‹‹(  ´)/››‹‹( ´ω`)/››還有之前螺旋貓所cos的凱莉根(點我看更多)與閃光(點我看更多)也都超讚der~

圖片8

圖片來自:tumblr_ogitt

圖片9

圖片來自:tumblr_ogitt

─=≡Σ((( つ•̀ω•́)つ 立刻點我開始進行萬象界域的冒險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