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畫漫畫《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出道當聲優?

圖片1

圖片來自:luna-ly.tumblr.com

漫畫家麻生周一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校園搞笑漫畫《齊木楠雄的災難》(斉木楠雄のΨ難),繼今年七月播出動畫後人氣直線攀升,甚至還找漫改專業戶「山崎賢人」拍攝真人版電影wwww。TV動畫版除了劇情十分魔性以外,神谷浩史的神之吐槽更是撐起了整個氣場,讓人忍不住一話接一話看下去!近日《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竟在推特上把自我介紹改成:「自由聲優,偶爾畫漫畫」……欸欸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務正業的自介是怎樣啦www

原來是近日播出的第20χ「恐怖!動畫第○話的災難」中,麻生周一客串演出了新角色(?)「天之聲」,跟齊木楠雄有一段非常齊木楠雄style的對話。

圖片2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

 

與楠雄對話的天之聲(麻生周一)

說是值得紀念的第100話,所以特地出現來提醒他,結果被楠雄無情吐槽這又不是播放的第100週,JUMP上的連載也只有99週,週播版動畫這才第20χ喔。

圖片3

圖片來自:斉木楠雄のΨ難

 

這一回播出後,麻生周一推特上的自介變成:

「自由聲優,偶爾畫漫畫。出演經歷:『齊木楠雄的災難』天之聲等。」

圖片4

圖片來自:witter@shu1aso

 

覺得有點丟臉,但是……

「如果因為我的羞恥表現能讓大家重新意識到聲優有多厲害的話,那就值得惹…。」

圖片5

圖片來自:witter@shu1aso

 

把自己的自介改成聲優了

羞恥……?這不是充滿了自信嗎,還是M性格發作想被吐槽呢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witter@shu1aso

(´-ω-`) 同屬JUMP的冨樫義博也做過這種事(詳細請看我),不過後來就變「自由休刊,偶爾畫漫畫」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にまと!麻生周一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