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呼❤哦呼《齊木楠雄的災難》TV動畫第二季預定2018年初開始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ひまわり動画

福田雄一快要變日本漫改電影的救世主了w週遭看過《銀魂》真人版電影的朋友都是讚不絕口,大誇福田導演玩梗的能力之強大,讓人會忍不住想二刷。另一部由福田雄一執導,即將於10月21日上映的漫改電影《齊木楠雄的災難》,和《銀魂》一樣是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的漫畫,2016年7月播出TV動畫後大獲好評(雖然光碟賣得不怎好…),同年年底立刻宣布第二季製作決定,根據最新一期《週刊少年Jump》的消息:《齊木楠雄的災難》TV動畫第二季預定於2018年初放送,哦呼!終於等到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哦呼/ 又能聽神谷浩史吐槽惹

雖說山崎賢人演的真人版我絕對會去看(畢竟本作調性跟《勇者義彥》的福田導演完全無縫貼合www),但最期待的當然還是充滿神谷浩史瘋狂吐槽的動畫第二季!第一季我可是反覆看了三四次,對付任何煩悶心情都像特效藥一樣,而且因為是泡麵番的關係,任何零碎時間都能拿來複習打發時間。

圖片2

圖片來自:サブカルート - blog.jp

 

哦呼/《齊木楠雄的災難》第二季

TV動畫第一季播出的形式還蠻特別的——週一~週五每天播出一話泡麵番,週末再把這些泡麵番合起來變成一話正常20分鐘左右的總集,持續播出了半年共24話,感覺似乎不算短?但真的令人意猶未盡,不知第二季是否也會延續這樣的播出方式。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接下來應該相卜命和明智透真都會陸續出場,還有更多自帶「神之眷顧」超Buff天使外掛的照橋心美回合。不知道情報中所謂的「明年初」究竟會是1月冬番還是4月春番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サブカルート - blog.jp

我猜一開播應該馬上就會玩齊木楠雄(CV:神谷浩史)吐槽山崎賢人扮演自己的梗(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over-cx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