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收到小學生的腐感想》十年後準備要送她一份大禮……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小學就進入BL的世界不稀奇。只是沒想到日本居然有小六女生竟然將自己的BL感想寫在粉絲信上寄給原作者,這該說很有勇氣嗎?畢竟如果是非BL作品的讀者大部份只敢默默妄想,實在不可能特地寄信告訴作者他的作品很好腐。還好這位漫畫家麻生周一胸襟非常廣闊,大方接納讀者的意見也表明自己並沒有生氣。但為了避免踩到漫畫家的地雷,基本上還是不太建議告訴作者有關BL妄想的事。

正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齊木楠雄的災難》作者:麻生周一

擁有多項強大超能力的齊木楠雄為主角的搞笑漫畫,去年6月宣布翻拍真人版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漫畫單行本目前出到16集(日本進度)

一出生就是超能力者的齊木楠雄為了避免麻煩,總是極力隱藏這個事實過著低調的生活。然而升上PK學園後,他的身邊開始聚集許多充滿個性的同學們。從此展開多災多難的日子…

圖片3

圖片來自:j-books.shueisha.co.jp

齊木楠雄女體化的姿態:齊木楠子(化名栗子)

圖片4

圖片來自:j-books.shueisha.co.jp

作者麻生周一:「來自小六女生的粉絲信上寫著『我最喜歡BL了,齊木楠雄的災難讀起來根本就是BL』。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十年後我想將這封信連同回禮送還給她。」回禮指的難道是老師親自畫的薄本!?(誤)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u1aso/

從文章來看這位小學女生喜歡的配對應該是楠雄和海藤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u1aso/

主角楠雄與患有中二病的同學海藤瞬(自稱漆黑之翼)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emeraldstone327/

因為有人問老師是不是生氣了?老師很大方地表示完全沒有:「只要讀者開心,無論是BL、二次創作或找Bug都沒關係。」老師人超好!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u1aso/

不知道這位小六女生長大後回想起這段往事會不會覺得很尷尬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