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哭公主10周年《初音未來×星光戰姬》攜手合作特別活動

圖片1

圖片來自:星光戰姬facebook

因為小香本來就很喜歡動漫,有時候真的很羨慕日本總是有許多限定跟合作活動!不過前陣子小香在玩的《星光戰姬 Master of Eternity》居然推出合作了啊~簡直太開心了(興奮的亂跑)在合作期間,會開放初音未來誕生10周年的彩虹特別版戰機唷!當然還有特別關卡,一起來享受「初音未來」的魅力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小香似乎很少分享遊戲相關消息呢!真的看到初音未來太興奮了,畢竟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的搖滾區門票是獻給初音未來的啊啊啊~真的覺得是難以忘懷的感動啊(擦眼淚)而這次《初音未來×星光戰姬》又是什麼樣的合作捏?聽小香娓娓道來!

先看看初音的推薦戰機的「哈莫尼亞」

因為哈莫尼亞是初音的專用戰機,所以只要獲得初音等於同時可以拿到SSS級的哈莫尼亞。看看這戰機的樣子還真的是超帥又超美

 

 
 

▼當然如果「哈莫尼亞」進化成US等級的哈莫尼亞後又會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戰機唷!這樣的初音真的是帥爆了!!!

圖片2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初音未來10週年紀念的特別戰機 – 幻想

那個蝴蝶結真的夢幻的太犯規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星光戰姬facebook

動起來更漂亮呢!

 

 
 

除了戰機之外,宅宅的讀者們都知道雪初音吧!每年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造型,而雪初音的特色就是身旁總有一隻可愛的吉祥物跟隨!當然在這次的合作中也有類似的風格設計,只是不是身邊的吉祥物

而是初音的4種可愛戰機唷!

▼狙擊型戰機 –波勒帝西默

圖片4

圖片來自:星光戰姬facebook

▼砲擊型戰機 – 阿勒費吉歐

圖片5

圖片來自:星光戰姬facebook

▼支援型戰機 – 畢亞尼西默

圖片6

圖片來自:星光戰姬facebook

▼突擊型戰機 – 克雷賽恩多

圖片7

圖片來自:星光戰姬facebook

以上四種戰機在遊戲中的模樣

有沒有萌萌的啊~

 

 
 

不過除了遊戲中的活動,還有其他的活動可以參加,像是最近就開始了「說說你與初音的故事!抽獎活動」可以拿到初音未來10周年紀念票卡夾,真的超想要的啊啊~~

初音未來10周年紀念票卡夾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gicalmirai.com/2017/goods.html#goods_inc_facepouch

而且拿到的方法還滿簡單的,只要在《星光戰姬》粉絲團按個讚,還有在活動串留言寫下自己跟初音的故事,像是如何相遇或是如何愛上初音等等,就可以參加喔!當然還有要寫下角色暱稱跟 ID才可以領獎喔~這很重要別忘了!

對有興趣的宅友們可以由此去參加唷~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初音未來×星光戰姬聯名宣傳影片吧

 
 

附上星光戰姬官方粉絲團官方網站給大家唷!,想下載《星光戰姬》遊戲的話可以按我按我按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星光戰姬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