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直播惹怒中國》說台灣是有人情味的國家 聲優會不會因此被道歉?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台灣是國家氣氣氣氣氣!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在昨天舉辦台港澳版網路直播,來賓之一的聲優香里有佐「有人情味的國家」描述台灣,立刻讓許多搬運直播的中國網友被BAN台,接著還有中國網友呼籲香里有佐趕緊道歉以免阻礙未來賺人民幣的機會,畢竟承認台灣是國家就不能賺人民幣,不止台灣藝人和公司如此,其他國家的人也一樣需要接受這種審核啊!究竟會不會被道歉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台港澳版直播!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最近推出韓國版台港澳版,因此昨天(7月16日)晚上邀請到3位聲優山崎遙(山崎はるか)、Machico香里有佐舉辦網路直播做宣傳,先是針對韓國粉絲進行韓國版的介紹,之後更換翻譯立刻接著介紹台港澳版


台港澳版直播攝影棚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節目一開始,3位聲優分別以角色的口吻發表對台灣、香港、澳門的看法!


春日未來(春日未来)想跟製作人一起吃台灣的芒果刨冰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伊吹翼想跟製作人一起去香港看夜景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櫻守歌織(桜守歌織)想跟製作人到澳門變成熟……咦!?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三位聲優都有來過台灣,所以接下來三人脫離角色,改說「自己」對於台灣的感想,香里有佐說他跟家人來台灣旅遊的時候,對於餐廳店員的親切服務非常有印象……


「台灣人非常有人情味,讓我印象深刻,是我很喜歡的國家」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香里有佐溫暖(暖かい)來形容台灣的人情味,並且說台灣是自己很喜歡的國家(大好きな国),接著坐在後方的翻譯則是將兩句話結合成「台灣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國家」,雖然這個直播節目只在YoutubeNiconico轉播,但是有許多中國粉絲搬運到bilibili之類的中國網站,結果這句話說出口的瞬間,許多中國網站的台就突然被BAN掉了!


直播結束後大家開心合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sa_kori/status/1151139368368660480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sa_kori/status/1151139368368660480

中國粉絲被BAN台的問題在直播當下並沒有對節目造成影響,可是接下來很多中國粉絲開始擔心該不該討論或轉貼這期節目,即使轉貼也一定要剪掉香里有佐那一段訪談……


轉貼這期直播的中國粉絲怕死了,一定要剪掉那一段!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470213/

接著這個話題也傳到日本,日本網友都難以置信中國政府的網路監控這麼嚴格……


「說台灣是溫暖的國家被秒BAN,這種即時聲音審核太厲害了」「不愧是中國,監控體制滴水不漏」「不用理會那種國家,香里有佐辛苦了」「香里有佐說台灣是溫暖的國家就被BAN是真的假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arch?q=%E3%83%9F%E3%83%AA%E3%82%B7%E3%82%BF%20%E4%B8%AD%E5%9B%BD&src=typeahead_click

還有自稱來自中國的粉絲跑去香里有佐的推特留言,勸她不想跟人民幣過不去就應該趕緊道歉……


「一直以來承蒙照顧了,我是中國的製作人,我想要糾正一下妳在今天的繁體中文直播說『台灣是溫暖的國家』,這跟個人的立場無關,而是中國的高層在商業活動上絕對不能忍受這種說法」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i_miao/status/1151121218289819648


「有佐小姐未來也可能獲得跟中國大陸有關的工作機會,為了有佐小姐的職涯著想,請跟經紀人或事務所商量,趕緊道歉或說明清楚比較好」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i_miao/status/1151121316033904642

(´・ω・)本魚很擔心香里有佐會不會真的被道歉呀…


節目最後還有介紹粉絲的發言~~


春日未來和櫻守歌織的粉絲發言還算健全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lll^ω^)但是節目怎麼挑出稱讚伊吹翼的肚臍這句話啊!!!

圖片1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876TVやらおんニコニコ動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