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盜圖手機遊戲》時子大人成了女神雪荔 女神大亂鬥到底在鬥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zh.moegirl.org

現在的手機遊戲市場「換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那也就罷了,畢竟就算系統沒改但至少換了全新的一層皮可以欣賞,然而要是連皮也盜用別人的圖片就未免太誇張了吧!最近有一款名叫「女神大亂鬥」中國手機遊戲因此受到日本網友關注,就算角色名字被改得亂七八糟,橫看豎看還是覺得遊戲中的角色和知名手機遊戲或知名動畫人物長得一模一樣,別跟我說這只是巧合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子大人改了名字跑去中國參加女神大亂鬥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dekmn/status/1070104483542183936


「咦?好像在哪裡看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n_kon_konta_/status/1069987213713190912

本魚發現有一款名叫「女神大乱斗-我的朋友们最爱玩的手游」的手機遊戲在日本網友之間傳開,並不是因為它多麼好玩,而是遊戲中使用的圖片被懷疑都是偷來的……


蘋果App Store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tunes.apple.com

遊戲簡介說「少女養成」、「約會旅行」、「激燃戰鬥」之類的看完還是一頭霧水,總之先來看看有什麼角色吧!


女神雪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ppadvice.com/game/app

這……這位雪荔橫看豎看都很像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時子大人(財前時子),難道她們是雙胞胎嗎?雪荔其實全名叫做「財前雪荔」嗎?


使用Google以圖搜圖之後……


發現是繪師「廃棄物少年」的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166385

接著再來看看另一位女神……


女神豆得兒!!!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appadvice.com/game/app

這位也是長得很像《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偶像佐久間まゆ,同樣丟到Google以圖搜圖……


是繪師「ピロ水」的作品!!!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51922

這且這張插畫作品是今年9月發布,可見這款「女神大亂鬥」最近才在盜圖啊!其他疑似盜圖的地方查也查不完,就不一一列出來了……


根本就是《約會大作戰》的時……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appadvice.com/game/app

有日本網友甚至試著安裝了這款遊戲,大家有興趣還請自行下載囉……


我可不想讓手機安裝這種奇怪的遊戲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KuA_346/status/1070109867027775488

(°∀。)世界上長得很像的人到處都是,一定只是誤會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n_kon_konta_ピロ水pixiv廃棄物少年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