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電玩宅夫妻《打電動太激烈》熱心鄰居心頭一驚以為發生暴力槍擊事件,趕快幫報警…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Axis

聽見隔壁夫妻爭吵異常激烈,甚至傳來「拜託別殺我!」的慘叫,你會怎麼做呢?美國佛羅里達州德蘭(DeLand)警方接獲一起市民報案,表示鄰居家中傳出劇烈爭吵聲,疑為暴力事件。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瞭解,才發現原來是這對電玩宅夫妻打電動太激烈惹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德蘭警方11月15日接獲一起報案電話

表示自己聽到隔壁一男一女的激烈爭吵:「那是我的槍!把它給我!」還有「請不要殺我!」的求饒聲,熱心鄰居心頭一驚覺得大事不妙,該不會是暴力槍擊事件?!(腦中浮現殺妻分屍案示意圖)不行,這要馬上報警!

圖片2

圖片來自:Emo Images

 

打電動太激烈www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女屋主卻是神態冷靜地開門迎接,並對於警察到訪一臉困惑,當警方詢問情況後,她忍不住笑了出來:「沒有,我們沒有爭吵,是在打電動——我們在玩《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哈哈哈,真的很抱歉,我太吵了。」

一時入戲嚇到鄰居,還以為發生命案……都怪大逃殺模式太刺激惹www

(๑•̀ω•́)ノ常跟朋友一起打遊戲的阿宅表示hen能理解……不過還是記得要注意音量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ty of DeLandClickOrlan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