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仙劍奇俠傳七》NVIDIA&大宇資訊公開最新「即時光影追蹤技術」展示影像畫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仙劍奇俠傳七》開發ING,NVIDIA大宇資訊近日在 NVIDIA COMPUTEX 2019 展前記者會中公開了一支影片,展示最新的「即時光影追蹤技術」。就算是RPG,也要追求極致的聲光效果感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仙劍奇俠傳七》採用最新即時光影追蹤技術

記者會上,NVIDIA宣布《仙劍奇俠傳七》將支援最新的「即時光影追蹤技術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無論洞穴石壁或地面水窪上都反映出最即時的光影效果,令人嘆為觀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大宇資訊於記者會上對於 NVIDIA 的鼎力支持表達由衷感謝,期許能夠藉由此次的技術合作給《仙劍奇俠傳》系列的遊戲品質更上一層樓,並期待日後能夠與 NVIDIA 完成更多開創性的技術合作。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NVIDIA 也表示除了這項「即時光影追蹤技術」,與大宇資訊在《仙劍奇俠傳七》還有更多不一樣的技術合作。

▼註:這支影片只是為了展示技術而製作,並非《仙劍奇俠傳七》實際遊戲畫面。

這次炫技確實厲害,希望在追求畫面效果的同時,遊戲劇本寫好一點啊……

《仙劍奇俠傳七》開發ing,正式上市時程尚未公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VIDIA GeFor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