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RPG手機遊戲》「Harry Potter:Hogwarts Mystery」概念影片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FB粉絲團

真的好希望快點推出啊!!想玩!!!卡友們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哈利波特將推出RPG手機遊戲》的消息,當時說預計會在2018正式推出~而現在2018年都已經開始快一個月了怎麼還遲遲等不到霍格華茲入學通知呢?而有事先登錄的卡友們可能已經有收到一封名為「Your letter has finally arrived!」(你的信終於到了)為主旨的E-MAIL。簡直讓人太興奮了吧~點進去一看是「Harry Potter:Hogwarts Mystery」概念影片,這是不是也表示開放的日子近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貓頭鷹這樣夾著霍格華茲信件是不是覺得很激動呢?

是不是我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信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霍格華茲的導師出現,雖然不多,但看到真的滿滿回憶湧入心頭啊!

海格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石內卜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麥米奈娃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除了老師們的畫面之外,也有一些像是霍格華茲學生們的互動畫面,但有些畫面也有些熟悉,似乎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有出現過!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RPG遊戲的意思也就是角色扮演的意思,所以應該有可能扮演著哈利波特主角群們的同學囉?然後體驗學生生活?但又沒見到疑似哈利波特的身影~不過當然一切都只是猜測啦!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讓我們馬上來看看這讓人激動的概念影片吧!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TrailerAre you ready for your Hogwarts story? Learn spells, brew potions, and uncover so much more in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a new, official Harry Potter mobile game, coming this year!
 

更多消息可以到Harry Potter:Hogwarts Mystery 官方網站上逛逛,對了~官方網站上還可以事先登錄!有興趣的卡友們可以先登記隨時掌握霍格華茲的最新情報喔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 FB粉絲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rry Potter Hogwarts Mystery官方網站FB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