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絕地求生PUBG》荒廢學業,老爸乾脆送他去訓練,14歲少年愛上射擊成為奧運選手

圖片1

圖片來自:Epic Games Fortnite Battle Royale

無心插柳柳橙汁(笑)。即使現今仍有不少家長非常反對孩子打電動,認為玩遊戲只是浪費時間,更別提玩到荒廢學業了,那麼就來看看這個真人實例吧!2017年《絕地求生》(PUBG)全球爆紅,當時 14 歲的印度少年 Divyansh Panwa 也非常沉迷這款遊戲,他爸看他每天盯著螢幕咻砰咻砰,乾脆直接送他去接受專業訓練,2年後的現在,他在射擊項目以銀牌成績通過了奧運資格賽,將代表國家出戰2020年東京奧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沉迷吃雞的少年 → 射擊項目國家選手

Divyansh Panwa 的父母原本也對兒子沉迷《絕地求生》荒廢學業感到非常苦惱,然而打罵都沒有用,他爸在絕望之餘乾脆把他送到 Karni Singh 射擊訓練場參加集訓,想說你愛射那就去玩真槍實彈吧,並藉機讓他遠離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Epic Games Fortnite Battle Royale

遊戲結合實務=完美!吃雞的經驗幫助他在射擊上取得佳績,在 Deepak Kumar Dubey 教練的指導下,電玩少年成為了一名出色的射擊高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he Bridge on Twitter

在 4 月底舉行的 ISSF 中國北京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中,決賽最年輕選手的他在 10 米氣步槍決賽一舉奪得銀牌,為印度在東京奧運贏得出賽資格。

圖片4

圖片來自:NRAI@OfficialNRAI

賽後 Divyansh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之前真的超愛玩《絕地求生》,現在更喜歡射擊。

不過他爸隨即吐槽:「我可以告訴你,在今天贏得獎牌後,他回去後肯定會玩一場《絕地求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RAI@OfficialNR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