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不起《14歲富二代少年》打電動輸了竟狠砍27刀斬殺15歲好友,嫌不夠消氣還繼續虐屍…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com.au

勝敗乃兵家常事,遊戲輸贏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有些人就是輸不起。烏克蘭一位14歲富二代少年 Vasya Turda 獲父親贈與價值19,750英鎊(約新台幣783,520元)的5D體感高科技遊戲機,興高采烈邀請15歲好友 Vasya Pop 到他家一起玩,殊不知好友玩得比他厲害,輸不起的 Turda 憤而拿刀狂砍 Pop,令他身中27刀慘死。法院近日裁定 Turda 謀殺罪成立,判處監禁3年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富二代玩遊戲輸不起,竟拿刀砍殺好友

Vasya Turda 的父親是一名企業大亨,日前送了愛子一台價值 19,750 英鎊(約新台幣 783,520 元)的5D體感高科技遊戲機,興奮的 Turda 於是邀請 Vasya Pop 到位於 Nizhnyaya Apsha(烏克蘭最高級富裕的地區)的豪宅家中一起玩,不料他技術卻不敵好友,感覺受辱的他於是憤而持刀斬殺 Pop,甚至在他負傷逃命時也絲毫不收手,從2樓瘋狂追砍到1樓,最終 Pop 命喪黃泉,案發後遺體被 Turda 的祖母發現。

▼15歲的Vasya Pop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com.au

▼案發現場遺下一條令人心寒的血路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com.au

▼可怕的謀殺案發生現場,豪華的客廳裡滿是鮮血。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com.au

Pop 的父親 Mikhail Pop 痛訴愛子的身上有27處刀傷,頭部幾乎被砍斷,且還有被死後虐屍的痕跡,悲痛稱 Turda 是個瘋子。

▼Vasya Turda的父親是烏克蘭最富有的商人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com.au

▼法庭上的Vasya Turda與父親Vasily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com.au

Turda 的辯護律師表示,Turda 是因曾受到 Pop 的騷擾和污辱才會如此極端,表示被害者曾在咖啡店裡當著女孩子的面脫下 Turda 的褲子。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com.au

然而這些供詞改變不了 Turda 殺死好友的事實,法官最終仍裁定謀殺罪成立,判刑3年半,而檢方則要求加刑至15年。

……太可怕了இд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com.au21newsam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