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遭受家暴《50歲日本阿宅》因為ACG興趣被否定而親手絞殺父親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人皆言:「虎毒不食子」,父母應該要是孩子在這世界上最堅定的後盾,然而現實不一定總是理想……家暴事件層出不窮,更甚至親子間反目成仇,天倫變血案。日本今年2月發生了一件震驚社會的弒父慘劇——一位50歲日本阿宅在家中用電源線絞殺自己的父親,因為他對遊戲動畫的興趣被否定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滋賀縣大津市弒父事件

2018年2月4日,日本滋賀縣大津市一位50歲的男性護理師「伊藤智夫」在凌晨使用電源線絞殺了熟睡中的76歲父親「伊藤紘」,原本打算使用枕頭悶死父親,但因為遭到激烈抵抗,於是他便順手拿起電源線將父親勒死。

之後,他主動向警方自首。

 

從小遭受家暴…

6月19日法院開庭審理,伊藤智夫的辯護律師表示,雖然被告確實犯下了嚴重的弒父罪行,然而他從小就遭父親暴力相向,在母親逝世後,父親對他的控制欲更是一天比一天嚴重,被逼到絕境的他痛苦到生無可練,也想過要自殺,辯護律師希望法官能考慮被告成長的環境以及在犯案後主動自首予以從輕量刑。

圖片2

圖片來自:京都新聞

檢方認為被告從少年時便不斷被父親強加價值觀,而他對動畫和遊戲喜好頻頻遭受否定,內心累積的憤怒越來越難以承受,進而成為殺意,最終釀成嚴重的後果。

法院將於今天(6月22日)做出判決。

無論裁判結果如何,都已是難以挽回的慘劇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京都新聞産経ニュースWESTガールズVIP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