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養就殺掉《貧窮媽媽水泥封桶殺4嬰兒》天倫悲歌震驚日本社會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つぶやき速報‼

中部粽聽過嗎?海景第一排,一輩子都不想有機會住…然而這4個孩子甚至還來不及長大,就成了水泥桶中的冰冷遺體。11月20日上午,大阪府寢屋川市有一名53歲的女性「斉藤真由美」向警察自首,稱20多年前曾將自己親生的4個嬰兒放進水桶,灌入水泥,然後用塑膠袋以及膠帶密封在紙箱中,置入壁櫥保管。情節太驚悚,案情曝光後震驚整個日本社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警方自首認罪

這名涉嫌殺害親生孩子的媽媽名叫「斉藤真由美」,11月20日向警方自首,供稱生下孩子後便以水泥將嬰兒封藏於桶中。

圖片2

圖片來自:Urban Robot Chocolat/アーバン ロボット ショコラ

因為情節太過離奇,警方剛開始對她的證詞半信半疑,以為是惡作劇,但之後果真在她家中三樓發現4個紙箱,裡面裝著裝滿水泥的桶子,根據X光分析,內部確實裝有嬰兒遺體。

圖片3

圖片來自:Fun Science

根據斉藤真由美的證詞指出,她在1992~1997年期間在他處生下這四個孩子,甫出生就放入桶中封殺…。

圖片4

圖片來自:LH MAGAZINE

 

無力撫養所以殺掉

為什麼要殺害自己的孩子?斉藤真由美表示,這4個孩子是和前男友所生的,生下後並沒有辦理出生證明,殺害動機是因為實在太過貧窮無力撫養,而她認為前男友(孩子們的生父)並不知曉她所做的事。

 

曾想自殺但捨不得孩子

斉藤現在與自己十幾歲的親生兒子一同生活。至於為何選擇在20年之後自首?她說:「我曾想過要自殺,但實在放不下兒子一個人去死。我一直感到很痛苦,也無法向人傾訴,因此選擇自首。」。

圖片5

圖片來自:New Challenger Gaming

雖然名列世界三大經濟體,日本仍存在嚴重的貧富差距問題,尤其是女性——「單親媽媽」的存在,背負著不被諒解的汙名,在生下小孩後極難回到正常工作崗位,只能在社會底層打零工、過著艱困的生活,這也連帶影響到她們的孩子。根據厚生勞動省的數據顯示:超過15%的日本兒童生活在貧困線以下。

日本警方正對此案進行進一步偵訊,透過DNA檢定技術確認嬰兒與斉藤是否確有親子關係&嬰兒的死因究竟是胎死腹中或生母殺嬰。 

雖然我想應該跟經濟狀態、產後憂鬱症都有關係,但明知養不起還連生4個也是匪夷所思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ニュースHoa Din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