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震驚國際的 5 個兒童與少年殺人事件》殺人的理由也太...

圖片1

圖片來自:oddee

只要聽見有殺人事件,我第一個反應都覺得是大人,從來不會馬上認為會是兒童(12 歲以下)或是少年(12 歲以上未滿 18 歲),因為那樣的年紀應該還算很單純,而且還在學校念書。不過接下來要講的殺人事件,是震驚國際的 8 個兒童與少年殺人事件,最小的才 11 歲,也不過才小學五年級;而最大的是 14 歲,也不過大約國中二年級。真的無法想像,他們怎麼能夠那麼輕易就殺人,而且有的手法還蠻慘忍的,不知道那個當下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4 年 6 月 1 日,一個 11 歲的日本小學生,被稱為「Girl A」,因為日本禁止媒體公開未成年犯罪的真名,她殺了 12 歲的同學 Satomi Mitarai。殺人現場是在一個空的教室,殺人時間是午休的時候。Girl A 用刀將 Satomi 割喉之後,滿身是血地回到教室,被老師發現而報警。Girl A 被警察抓了以後,坦承人是她殺的,原因是 Satomi 在網路上留言取笑她的身材。

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2009 年 2 月 20 日,在美國賓州的 11 歲的 Jordan Brown 殺了他爸爸的 26 歲未婚妻 Kenzie Marie Houk,而且當時 Houk 懷有 8.5 個月的身孕,真的太殘忍了。殺人的手法是當被害人側躺在床上的時候,用手槍從她背後朝頭部開槍,一屍兩命。殺人的理由是因為忌妒,認為爸爸的愛都給了未婚妻和腹中寶寶。

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2013 年 8 月 5 日,在巴西聖保羅有一個 13 歲的男孩叫做 Marcelo Pesseghini,他用槍殺了他的警察父母、他的奶奶和他奶奶的妹妹。殺人手法是趁他們睡覺的時候,直接朝他們頭部開槍(有滅音器吧?)殺完人之後,他還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去學校上了一天課,最後他用槍朝自己的頭部開槍自殺。殺人的理由,照他朋友說,他平常就說他要當殺手,想殺了自己的父母。警方說他的犯罪是模仿 1974 年的 Amityville 殺人案。

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2001 年 11 月 26 日,在美國佛羅里達,有一棟房子著火了,消防員在其中一個房間裡面,發現有一個坐在沙發上的男人已經死了,他們推論是因為火災而死,不過之後鑑定出來是因為頭部與臉部受到重擊而死。這個死者叫做 Terry King,是被自己的兩個兒子聯合謀殺的,也就是 12 歲的 Alex 和 13 歲的 Derek。Derek 等到他父親睡著之後,就拿棒球棒出來攻擊父親的頭部,然後跟 Alex 一起放火燒房子想湮滅證據。被抓之後,他們說並沒有遭受到爸爸的暴力對待,而是遭受到精神折磨,因為爸爸常常會叫他們坐下,然後就一直瞪著他們瞪很久。

事件五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1998 年 3 月 24 日,在美國阿肯色州的 Westside Middle School,有兩個持槍的男生,分別是 11 歲的 Andrew Golden 和 14 歲的 Mitchell Johnson,啟動學校的火災警報器,讓學生與老師們都集合到學校外面之後,對著大家開槍,射死了五個人(四位女同學和一位老師),傷了十幾個人。開槍原因是因為 Johnson 對一個女生告白,但是沒有成功,所以心懷恨意。這個女生也在傷者名單中。

我還是無法相信小孩會殺人,而且有的理由真的太簡單了吧,好可怕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