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始終未解的懸案》全部都是真人真事真照片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還記得 2014 年 3 月 8 日,馬航 MH370 班機在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途中,離奇失蹤了,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就算現在科技發達,還是會出現無法解決的懸案,更何況是科技比現在還不發達的年代呢。歷史上出現過許多未解的懸案,而本文要介紹的都跟犯罪有關,因為是好可怕系列,總不能介紹一些好玩或有趣的來自砸招牌 XD。趕快來看看懸案現場吧,裡面的所有照片都是真實的照片喔。

The Boy In the Box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1957 年的時候,在美國北費城,發現了一個紙箱,裡面是一個裸體並佈滿毆打傷痕的小男孩屍體。他的身體很乾淨,指甲修剪得很整齊,兩隻手臂環繞著胸口。警察完全無法找到線索,連小男孩的身分都無法確認,最後只好將他埋葬。上面的圖片是當時的現場,警察們圍著紙箱。我把小男孩屍體的臉馬賽克了一下,雖然是好可怕系列,還是要有個限度才行ㄟ。

The Chicago Tylenol Poisonings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82 年的時候,在美國芝加哥,有七個人服用了 Tylenol 之後死亡,因為裡面被加了氰化物。生產 Tylenol 的嬌生公司,跟這個下毒事件並無關連,而且還因為他們對大眾的誠實,以及跟 FBI 的合作,贏得好名聲,但 FBI 卻一直都無法抓到兇手。上面的圖片是當時中毒的一些受害者。

The Black Dahlia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1947 年的時候,在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宗兇殺案。Elizabeth Short 是一個有理想與抱負的女演員,她的屍體在一個停車場附近被發現的時候,是裸體的,從腰部被切成兩段,而且有受到性侵害的痕跡。兇手的兇殘,驚嚇了大眾,所以這個兇殺案也被當時的媒體大肆報導。因為她的髮型和服裝,讓當時的媒體幫她取名為「大理花」。上面的圖片是犯罪現場,大家圍著的就是屍體所在的地方。

The Death of Edgar Allan Po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1849 年的時候,一個名為 Edgar Allan Poe 的男子,在美國巴爾的摩被人發現倒在路旁,而他的狀況很怪,感覺他異常興奮而且有幻覺。被送到醫院以後,他一下清醒一下休克,持續了四天之後,就死亡了。當時,在他清醒的時候,他自己也完全無法解釋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他過世之後,死亡原因被寫為腦充血。不過,有關他的所有治療記錄與文件都離奇消失了,連他的死亡證明書都不見了。上面的圖片是他的墓碑。

The Wallance Cas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1931 年的時候,在英國倫敦,有一名叫做 Julia Wallance 的女子被謀殺了,而且她的故事很像偵探小說。有一天,Julia 的丈夫 William 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叫他去一個地方,後來發現那個地址根本就是假的。當 William 在外面的時候,Julia 在家裡被謀殺了。William 成為嫌疑犯,不過因為沒有動機,也找不到證據,就被無罪釋放了。上面的圖片是 William 被警方當成嫌疑犯而帶去警局的時候。

D.B. Cooper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1971 年的時候,在一架由美國波特蘭飛往西雅圖的飛機上,一位叫做 D.B. Cooper 的乘客,威脅如果不給他二十萬美金,就要把飛機炸掉。他在西雅圖拿到錢以後,還要求機長要載他回奧勒岡。途中他突然揹上降落傘直接跳機,FBI 從此都無法查到他的下落,而這宗懸案也是 FBI 唯一找不到兇手的劫機案件。上面的照片是根據目擊者的形容與確認而畫出的犯人照。

The Brighton Trunk Murder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1934 年的時候,在英國的 Brighton 車站,發現了一個行李箱,裡面有一個年紀約 20 幾歲的女性軀幹,她已經有三個月的身孕,而之後又在 King`s Cross 火車站的行李箱發現她的四肢。警方在她的身上,發現一種油,而這個油是醫師用來停止病人大量出血的油,因此大家都認為兇手一定有醫療背景。查了好幾年,始終都查不出兇手,也查不出這名女性的身分。上面的圖片是在 King`s Cross 火車站再次發現有問題行李箱的新聞。

The Monster with 21 Faces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1980 年的時候,日本的知名零食品牌 GLICO 被勒索,而這神秘的犯罪組織,自稱「21 張臉的妖怪」。他們綁架了 GLICO 公司的董事長,在公司停車場縱火,還在許多 GLICO 的產品裡面下毒,讓 GLICO 回收了好幾百萬件商品。後來這個犯罪組織還繼續恐嚇了好幾家其他的大公司,卻一直都沒有被警方抓到。上面的圖片是當時的事件報導相關頁面。

The Disembodies Feet

圖片10

2007 年的時候,在加拿大溫哥華沿岸,陸續發現好幾個被沖上岸的腳。這些連著小腿骨的腳,都穿著襪子和球鞋。警方推測,這些腳應該是屬於之前在 Quadra 島附近發生墜機意外的那些乘客,不過只出現腳和小腿骨也太奇怪了,所以警方還是繼續朝謀殺案的方向去偵辦,但目前都還找不到任何線索。上面的圖片是每個穿鞋的腳出現的地點。

就算科技再怎麼發達,還是都會有解決不了的懸案,但至少現在能解的案子已經比以前多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